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三十歲女人性心理 每個年輕女孩都該在30歲前完成的兩件事!

一先脫貧再脫單,拼命賺錢總是沒錯的。

剛畢業時,我和大部分人一樣,迷茫,不知道以後要幹什麼,在一家時尚類新媒體公司做時尚編輯。

直到我讀到一本改變我職業規劃的書《你的生命有什麼可能?》,書裡講到我們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性,前提是你要做好職業規劃,沒有規劃的人,很難有未來。

那說說我是怎麼通過做規劃賺錢的吧。

很多人對於做規劃的第一個盲區就是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十字路口方向很多,不知道該選哪個。我的建議是:從你手中的工作開始。

你現在在公司負責什麼工作,

就從什麼工作入手,先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有業績有案例,進而通過大量的資訊輸入(包括閱讀、聽課、社交)尋找突破的機會。

我當時的工作是時尚編輯,我便從寫作入手,為了寫好稿子我還特地去報了門蠻貴的寫作課,努力學怎樣選標題,怎樣尋找用戶需求,怎樣積累素材學習後輸出成文等等。

時尚的相關知識很零碎,網上的知識很零碎,於是特地去報了夏青老師的色彩搭配課程,學習四季搭配理論、冷暖皮穿搭方法、單雙色搭配等知識,因為是系統輸入,在腦子裡不容易亂,也容易貫穿,後來我在寫稿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受用。

我每天都會花2小時的時間閱讀聽課,通過大量的資訊輸入發現,我所處的新媒體行業正是一個大航海的時代,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這挖得一桶金,我可以抓住這個機遇去開公眾號,寫推文、做平臺。

如果按照這個規劃,我積累得好的話,1個月我能做出一個公眾號的雛形,半年我能積累第一批種子用戶,做成平臺,1年我能開始做電商,3年我就能做出一個屬於自己品牌。

變美是每個女孩一生的事業

除了賺錢,第二件我絕對推崇是畢生追求就是變美!!!每個女孩子都愛美,這點無需置疑。但卻有很多人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變美。那我就說說我自己的變美心得吧。

其實變美說白了就只是兩個部分,一是皮膚管理,二是形象管理。皮膚管理

不論你多少歲,你的皮膚狀態是直接暴露你的年齡的。皮膚管理主要就是要做好兩點:水油平衡和防曬。

水油平衡

先說水油平衡吧,大家都懂如果皮膚水油失衡就會產生各種問題,比如乾裂長皺紋、毛孔粗大等,更嚴重的還會有悶痘黑頭長閉口等問題。

初中的時候因為青春期內分泌失調,我臉上經常長痘痘,那時候又不會挑護膚品,亂用去油力強的洗面乳,還不做後續保濕防曬,以至於後來一直大油皮還爆痘,一度還升級成了三級痤瘡。

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大學,在選修課上接觸到了一門皮膚化學的課程,便開始了我長達3年的抗痘大戰。再加上自己額外學習的一些護膚知識的,當然還有一些大大小小走過來的坑,才逐漸懂得怎麼辨別自己的膚質情況、怎麼根據護膚品化學成分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