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我怎麼回答 教你幾招輕鬆巧妙應對

無論是追求女生還是和情侶相處,男生都會面臨女孩子這樣的提問:你喜歡我什麼?這樣一個“千年難題”,答得好就是“感人的告白”,

答得不好可能就是“悲慘的告別”了。女生問這種問題的時候,她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大哥,她不是問你,是在考你,考你的記憶力觀察力還有細不細心。講"你很漂亮"、"你人很好"、"你很聰明",是不偏不倚的答案,不正不負,加不了分也扣不了分,是很困的時候,拿來力保不失的回答。舉個例子:"我喜歡你看喜劇的時候,笑的很大聲的樣子~"她會問為什麼(九成九會追問),你就要回答:"因為那樣很純真不做作,像是很可愛的小孩子。""純真"與"不做作",都是很空泛的詞,但是因為配合上她做過的動作,所以有力。如果你平常都沒什麼在關心她的行為舉止,只覺得她很美,那好歹講一下她哪裡美,不要很直接的回答:"因為你很漂亮"。

她有她喜歡自己的地方,你如果記憶力泛泛,就要努力"背下來",例如她喜歡她自己的眉毛,你就可以講她的眉毛很吸引你。這是基本中的基本。連這個都不知道,那你下次記得套一下話。然後,你要加上幾個她自己沒發現的優點(或特點),這是你觀察力的問題,幫不了你~"我喜歡你看著我的時候,

害羞的神情"————很好,但這不是曖味期在講的話吧。

"我喜歡你胸部的曲線"————很老實,但是我不知道這樣講會有什麼下場...."我喜歡你的臉型,配上你的五官,剛剛好"————這個就還好。其實,有時候笨笨的表達,也好過於技巧性的回答。

愛情不是公式、也不是回答問題,對於不太會表達的男生,可以借助這樣的方式,但用多了也會顯得虛假。沒有標準答案,只能大概告訴你至少要講些什麼,再加上你平時的用心,一定可以讓你加分,所以平常多看多聽多注意,然後不需要太花俏的言辭修飾,表達出你的真心,就很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