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問我喜歡她什麼怎麼回答 教你3種回答方式

女朋友問你喜歡她什麼以同樣的問題反問她

這是比較調皮,甚至有點賴皮的做法,但卻十分的好用。你如果當時答不上來,通過反問不僅可以給自己時間思考,而且也可以順便聽聽她喜歡你什麼,她答不上來,自然就會妥協了。當然,也有種情況是,女朋友會說,是我先問你誒!你先說之類的話,如果你繼續這樣反問,只會陷入僵局,也不是成熟男人的作風。所以在這段僵局時期要麼快速思考答案,要麼再使用其它方法吧!

女朋友問你喜歡她什麼直接給緊緊的擁抱她

這是非常爺們的做法,也是為了避免一時答不上來思考很久而陷入尷尬。而擁抱相信是表達喜歡的最好方式,也能給你大腦思考的時間。當你緊緊抱著她的時候,相信大多女生已經能感受到你多喜歡她了,如果你的女友恰好不買帳,繼續追問,這時你可以趁此機會,在抱著她的同時,

在她耳邊溫柔的說著對她的喜歡,可以是她的性格,她的溫柔,她的美麗,以及她的全部等等,相信此刻的你們比偶像劇還要精彩。

女朋友問你喜歡她什麼直接給他一個深吻

吻的表達方式比擁抱更為親密,也只有感情到一定程度的情侶才會選擇接吻,

所以在她吻這個問題的時候,給她一個深吻,不是很好的表達你對她的喜歡程度嗎?相信吻過之後,她也便不再問了,因為一切已盡在不言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