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女生問你喜歡她什麼 請抓住這個大好時機

不管我們對一個女生說多少次“我喜歡你”,也比不過被她問到 “喜歡我什麼”時的回答更能打動她的心。遇到這樣的天賜良機,

男生們可千萬要把握機會,化被動為主動。很多男生雖然真心喜歡,但常常由於缺少經驗而手足無措,說一些有的沒的,不能令對方滿意。那麼這時候該如何回答,才能更好地俘獲她的芳心呢?

1、強調對方存在的獨特價值

比如“是你改變了我信奉了那麼久的想法”,“只有和你在一起才特別開心”……誰不喜歡救世主一類的存在?

2、理由不是來自于對方,來自于自身

試想,如果你說我喜歡你是因為你漂亮,是因為你身材好,是因為你性格好,成績好,家教好……容易被貼上“顏控”“流氓”“勢力”的標籤不說,對一句“XX比我好看比我個性好比我……你怎麼不喜歡她”或者“那是不是以後遇到更好的你就去喜歡別人了”就能堵死你。

所以重點可以放在“跟你在一起,

我仿佛變了一個人”。很多女生都是用耳朵談戀愛,總相信世界上有“非自己不可”的那個人,這一句說出來正中下懷。

3、畫面感這三個字不僅適用於表白,還適用於任何戀愛階段的情話。常寫作的人懂,畫面感的構造需要細節和心理描述,成功的畫面感構造更容易將對方帶入你設定好的場景。

之前的微妙情愫鋪墊那麼久,最後抖出一個只要有你我就足矣,女孩子一下就繳械投降了。平時交往中,猝不及防來一句“心忽然,暖了一下”。這些都是代入感很強的細節刻畫,走心的東西更容易讓妹紙感動。4、含蓄是真誠之母,真誠是把妹的爹妹子要的是安全感,甜膩的情話誰都愛聽,可過猶不及的浮誇會讓人增加不信任感。千萬別提“我愛你”“我想照顧你一輩子”“看到你第一眼我就不能自拔地決定了”之類的。

可以含蓄一點,像一個剛剛涉足愛情的小男孩,歡喜焦慮又興奮,這種感覺像極了女性犯花癡的狀態,容易引起共鳴。勾起女人天生的母性光環,超想拯救對方,把他從猶豫中拉出來,讓他深知“你TM就是喜歡我,這TM就是愛,別懷疑了傻瓜!”。其實,一個女生提出這個問題主要有兩個方面的目的:第一,確認你是認真的,不是饑渴了或者寂寞了隨便找個女的消遣。這個目的很容易達到,只要認真回答就好了。第二,想要尋找安全感,

確定你不會變心。這個就比較難了,你喜歡的必須是我獨有的,且不會輕易改變的才行。看到過兩句,覺得很適用。一句是“答案比較長我得花一輩子時間告訴你”,還有一句是“you made me wanna to be a better man”。當然,最重要的一點:真誠,真誠,真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