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果你喜歡她,請不要再說“多喝熱水”


不要叫你喜歡的女生喝熱水

作者:Juno(兵荒馬亂的90後)

很多女生應該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多喝熱水變成了包治百病的解藥了,

大姨媽來了生理痛要多喝熱水,感冒發燒多喝熱水,就連牙疼拉肚子也要可以多喝熱水,真方便,多喝熱水就像一件百搭的白T恤,適用於任何場所情形。

可是,在女生看來,“多喝熱水”這句話就像是一句廢話,你不說我也知道要多喝熱水,用得著你來提醒麼。不說還好,說了反而顯得虛情假意,你要是真的關心,怎會僅僅停留在口頭上,若喜歡一個人,對方不舒服生病了,首先的反應不應該是擔心麼,想著對方會不會很難受,有沒有吃藥,有沒有按時吃飯,自己能夠做點什麼才能夠讓她好受一點。

多喝熱水就像是故意在回避重點,像是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女生明明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擁抱,結果得到的只是一句不鹹不淡的晚安。

悵然若失之餘,這句晚安不僅沒能起到安撫的作用,反而猶如一塊冰塊,讓心愈發寒冷。重點是你內心明明知道,對方期待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可是你偏偏不給,不是不能給,而是不想給,不願意付出,哪怕只是買個藥,打包個飯。

有時候愛是需要語言來表達的,但是說出來的話也是需要實際行動支撐才有份量。日子瑣碎,甜言蜜語說再多也不能當飯吃,看著窗外下雨了,想著對方沒帶傘,立馬穿上外套,拿著傘沖出家門,等候在地鐵站的出口,讓對方在出來的第一眼就看到,不用擔心沒帶傘,也不用把手插在衣兜跺著腳忍受著寒冷在門口等待雨停,不用以羡慕的眼光目送著一對對在雨中打著傘相互依偎的情侶。

而是我出來,恰好看到你,天氣陰冷,風也無情,雨聲濕答答的,可是你拿著一把傘等候在那裡,那一瞬,整個濕冷的冬天都被治癒了,即便以後的日子裡想到,也像手捧一杯熱奶茶,從手裡暖到心裡,連記憶裡也打著溫暖的燈光。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不要叫她多喝熱水,而是直接說開門,給你買了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