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這樣說可以留住彼此情分

1、被人喜歡是幸福的,雖然我無法接受,但我仍然要感謝你。感謝你能青睞我,讓我覺得自己並非一無是處。感謝你能直言相告,讓我們朋友之間免于互相猜忌。希望你能找到可以匹配你的人,我會衷心祝福你。

2、你的喜歡,讓我驚喜。你的愛,讓我惶恐。我何德何能,能夠得到你的喜歡。但是我現在配不上你,請允許我暫時拒絕你。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可以配得上如此優秀的你,我一定會出現在你面前。

3、抱歉,我不能接受,因為我心中還有別人。但是我很歡喜,你會垂青於我。你的美麗,你的善解人意,相信會有很多男人喜歡,

祝你幸福。

4、你那麼美好,讓我自慚形穢。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因為怕深陷其中。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我有了喜歡的人。

5、這麼多年,我一直在等你,卻一直沒能得到你的答案。如今我心有所屬,不得不告訴你,你遲到了,我早已不在原地。

6、被拒絕可能不好受,但是我不想騙你,那是對你不負責任。我給你幾天時間冷靜,幾天過後,我會去找你,希望你我之間,不會生分。

7、我可以在你面前痛哭,在你身邊放肆的笑,無論何種情緒,我都不會覺得丟臉。其實,你很明白,我這麼瘋癲,無非將你當成比男友更親密的存在,我不想我們的關係有任何變化。所以,這杯酒過後,就當你從未說過剛才的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