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看看你們屬於哪一種

戀愛的時候,沒對情侶之間都有一個專屬對方的稱呼,那是一種幸福甜蜜的象徵。在情侶之間,他們對對彼此的稱呼不僅僅是一個名號,是對方的代名詞,更重要是能體現他們之間的親密性的關係。所以很多情侶之間都有特別的名稱,這些名稱只能對對方用。下面來盤點一下情侶們可能用過的小曖昧稱呼,看你用過哪個?

大寶貝、親愛的、honey這些稱呼相信大家都聽過,這些名稱在一些熱戀男女之中尤為受歡迎,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總想著膩歪在一起,此時的感情也是很好,關係也很親密,用這類的稱呼來表示對對方的寵愛、疼愛,

表示著你就像我的心肝寶貝那麼重要。還有這幾個名稱的字簡單容易上口,可以說叫起來朗朗上口,很溜,所以會比較受歡迎。

乖乖、妞妞這兩個可以說是對應的稱呼,他叫她妞妞,她叫他乖乖。這種稱呼合適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對對方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的時候用。妞妞聽起來是比較幼稚的叫法,但在女生聽起來是很暖心貼心的,因為她知道他想把她當做是“小孩”然後好好保護我,不讓她受任何的傷害。這樣的兩個名稱使對方的感情又進一步。

臭,雖然聽起來不是很好聽,但是細細品味你會發現其中的奧妙。這個臭字在情侶之間非常有意思,臭字在情侶之間並不是它字面上的意思了,

而是表示稀罕、少見,所以常常會在稱呼前加個臭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