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不如學會主動出擊

試探,是在不確定對方心意時,經常使用的手段。一來可以判斷對方的心意,二來可以避免失敗。這方法看似很棒,但若把握不好尺度,往往會惹人反感。所以,如果你喜歡對方,不妨主動出擊,不要一開始就耍手段,那是感情中很忌諱的事情。

第一,向她表白。就算有些冒失,就算被對方拒絕,但是你這樣的行為,對方會很欣賞,起碼你勇氣可嘉。她拒絕你,不是不喜歡你,只是火候未到。如果她拒絕你之後,繼續跟你出來約會,那麼恭喜你,你的第一步成功了。

第二,展開追求。只要她對你不反感,你就還有機會。

你之所以試探,所得到的結果無非就是不討厭。其實這件事情很明顯,她如果不拒絕你的追求,你們經常聊天,經常單獨出來,或者電話聯繫從不間斷,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相互喜歡。

第三,確定對方心意。在接觸過程中,你們之間的感情會逐漸加深。不要總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或許她正等著你再次表白,不妨再次詢問她是否願意做你女友。

戀人之間,忌諱猜忌。如果在你們未曾發展戀人關係前,你就開始試探她,會讓她覺得你太有城府,不夠坦誠。就算將來發展成戀人關係,她心中也總會有些疑慮。

所以,不要用試探去確定心意,而應該坦坦蕩蕩的找對方表白。成,你自然歡喜。不成,你還能落個好印象。只要你喜歡對方,且堅持不懈,

她總能明白你的心意。女人尤其容易心軟,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來的更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