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攻略必備 靠這4招搞定對方

第一,學會暗示。女生追求男生,雖然名義上為追,至高境界卻是你這廂半遮半掩,引得那廂忍耐不住,率先開口。所以,學會暗示很重要。

可以略帶羞澀地看著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情意。可以不著痕跡的詢問對方的擇偶標準,讓對方懷疑你的動機。還可以假裝不經意的偶遇幾次,在彼此有了更多交集之時,忽然消失一兩次,查看對方的反應。只要他懂得男女博弈之術,自然會明白你的用意。

第二,學會傾聽。雖然是女追男,女人也不要太過生猛,有時候主動進攻的方式,也可以很溫柔。男人討厭喋喋不休的女人,所以,你要學會傾聽。如果對方不主動詢問你的意見,你只需要耐心聽他說,並且在他口渴的時候,遞上一杯水。他煩悶時,可以第一時間想到你。

第三,學會推銷自己。跟異性接觸,我們要做的就是將優點展示出來。例如,你會跳舞,例如你會唱歌,不需要太精通,一兩個才藝即可。這樣,有同事聚會或者朋友小聚的時候,他或許會想要帶你出席,你就順理成章的進入了他的生活圈。

第四,學會撒嬌。男人耳根子軟,女人偶爾的撒嬌示弱,令他們很受用。下雨時,你可以藉故讓他來接你下班;感冒時,你可以可憐兮兮的說你難受,讓他為你買藥。一來二去,你們之間就會走得很近。等到時機成熟,你小臉微紅的表達喜歡之情,他肯定就不會覺得那麼突兀了。

女追男有技巧,靠這四招,肯定能夠將對方拿下。正在苦惱不知如何展開攻勢的女生們,不妨試試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