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愛情如何保鮮 讓愛情保鮮的5種方法

不要太依賴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想要時時刻刻陪伴著她們,但不要老是黏在她身邊。女人喜歡被關注,但是太多的注意力會讓她想喘口氣甚至想要逃離。如果你向她展示了你在情感上的獨立,那麼,她將感受到強壯與自信,是一個男人身上極為難能可貴的兩個特徵。

不要光說不做

口頭上的承諾很不真實,如果沒有實際行動的佐證,那麼它們就毫無意義。用真實情感、行為以及尊重來表現她有多重要,而不是老是口口聲聲地光說不做。讓她覺得你不是在空口說白話,行動的影響力是很強大的!

不要洩漏你的秘密

有可能你想要向她坦白你的一些秘密。她可能會覺得你信任她,同時也會覺得你在破壞之間的親密感,真是倒胃口。還是耐心一點吧,揭秘的時候終將會到來。但還是要注意她說了些什麼,如果你表現你有在聽,她也會開始相信你甚至你們之間會越來越親密。

不要強迫她做不想做的

惹你愛人生氣的最好的方法之一:讓她去做你想讓她做的事情。所以,還是不要期待她會盲目地聽從你的指令,讓她快樂地做她想做的事情吧。並且要經常想到你能給予什麼,而不是你能得到什麼。她會注意到你為了讓她高興付出的努力,她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讓你開心。

保持神秘感

將你最擅長的本領隱藏起來,

激起她對未知以及藝術感的好奇,這也是讓關係長久的一種方法。不要老是陪在她身邊,讓她對你感到好奇,讓她在你離開的時候腦子裡都是你的身影。但是,也要讓她感受到安全感,在平淡的日子裡營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那些都是用心愛她在乎她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