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自己的說說 愛人之前,你得照顧好自己

好好愛自己

自然會有人來愛你

“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請來和我們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氣,您的啟發將帶領我們走向未來的冒險。”

這是宋慧喬和宋仲基結婚請柬上的一段話。36歲的宋慧喬,沒有絲毫大齡剩女的油膩和焦躁,反而比年輕的時候更多了一份成熟淡然。

早年間經歷過跟李秉憲之間的愛恨情仇,經歷過和玄彬結束後的流言蜚語,但她始終有條不紊的生活,拍戲,做自己,一路走來一路成長,不急不躁不將就,最終等來了對的宋仲基。

有人說,宋慧喬和宋仲基的相愛,

是現實中王子和公主般的故事。那不過是因為在遇見彼此之前,兩個人已經把自己修煉成公主和王子,將自己的人生經營得足夠優秀,剩下的一切,於是變得水到渠成。


朱茵曾在一檔節目中坦言:“如果眼前的這個人讓你看不到愛情,那你就走吧,前面還有人在等著你,那個對的人,更好的人。但是在你遇到他之前,你必須要先愛你自己,這樣才能有力氣去給別人愛。”

好好愛自己,自然會有人來愛你。

尊重自己

感情才能長久

電影《少女小漁》中,劉若英飾演的小漁為男友拋下一切,隻身來到紐約,為幫男友拿到綠卡和一個外國老頭假結婚,拼命為男友付出——似乎她就是男友的附屬品,她的一切都是由男友來決定的。

有多少人曾經像小漁一樣,

以為愛情就是轟轟烈烈燃燒自己,卑微到塵埃,摔得粉身碎骨也再所不惜。然而輕賤自己換來的感情,就如同一堵危牆,時時有崩塌的可能。

電影中的小漁在愛情裡卑微不堪,好在現實中的劉若英始終勇敢地,活出自己最真正的樣子,最終換來真正的幸福。她工作,唱歌,旅行,攝影,寫作,即使結婚,成為妻子成為母親,也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興趣,沒有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她曾問丈夫:“你娶了一個有很多興趣很多愛好的老婆,你會不會覺得很虧啊?”

丈夫回答:“就是因為你這麼豐富這麼有趣,我才娶你的;如果把你娶回來,你就不幹那些事了,只在家裡給我洗衣做飯,我才覺得虧了呢。”

最好的夫妻關係,

或許正如劉若英所言:“就是在枝繁葉茂的同時也能保有完整的自我。”

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最舒服,也最長久。

永遠記得

你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提起家庭主婦,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黃臉婆”,每天操持家務,沒精力化妝和打理自己,過得越來越糙。然而認識的一位元姐姐,卻重新定義了我對家庭主婦的看法。

她像是有一種能力,將最平凡的日子過得閃閃發光,在最普通尋常的日子裡活出甜味、活出雅致、活出清歡。

她每天畫精緻的妝,即使是去幼稚園接小孩,也打扮的雅致而時尚;

自己設計家裡的裝修風格,簡單卻又大氣;

買了手工書,做各種手工,比商場裡賣的都好看;

每週末都會買一束鮮花,用等待盛放的心情來迎接週一;

堅持每週讀一本書,始終不放棄提升自己;

還自學了畫畫,現在已經畫得有模有樣了

.....

家庭主婦的身份沒有讓她變得疲憊空虛,反而讓她更加充實,也更加優秀。她是朋友眼中的手工繪畫達人,是孩子眼中無所不能的母親,丈夫也對她敬愛有加。她曾經說了一句話,至今印象深刻:在為家庭奉獻的時候,也要懂得為自己奉獻,每個人都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