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女接吻技巧 教你接吻7部曲

男人接吻為什麼要閉著眼睛

睜著眼睛接吻會被女人認為是不尊重

這點我開始也不是很理解,而後來也感覺似乎真的是男生做得不對。接吻要的就是一種陶醉,如果不閉上眼睛,不全神貫注,又怎能有所感覺和興奮了?

但很多時候男人喜歡睜著眼接吻,其實並不是不夠投入,其實也是一種習慣,一種感覺。他們喜歡這樣看到女人陶醉時的樣子。而不是她所說的男人是時刻想著自己。

接吻時閉上眼睛會讓人感到陶醉

都說陶醉時,男人女人都會情不自禁的閉上眼睛,這點我開始不大贊同,而後來也慢慢覺得很有道理。

我有時看著自己女朋友閉上眼睛的表情,就覺得很滿足。我也嘗試著閉上眼睛,可沒過幾秒鐘,又會睜開。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似乎這是剛剛不懂接吻時的感覺,然而試著閉上十幾秒後,感覺真的很好。腦子會在想像,有時又完全一片空白,似乎進入一種夢幻般的感覺似的,很舒服,很美好。

男女接吻的幾步曲

好口氣

好口氣是甜蜜接吻的開始,不然聞到對方的口臭,你還有接吻的興趣嗎。

濕潤嘴唇

用舌頭輕舔嘴唇,嘴唇微微濕潤就可以了,這樣接吻來更順,也更容易帶來愉快的體驗。

接吻姿勢

當兩人慢慢貼近彼此的時候,將頭微微向左或右方傾斜,對方的頭偏向哪邊,就吧自己的頭朝反向傾斜。

千萬不要兩個人的頭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會打架的。

接吻閉上眼

就在兩人的嘴唇快要交會之前,把眼睛閉上,依賴可以避免直視對方的尷尬,二來還可以製造無限的遐想空間。

閉上嘴唇

純情的吻可以讓你的對方知道你的“尺度”,適合第一次接吻、見面是打招呼或再見時的親吻。

嘴唇微開

微微張開嘴唇,輕輕的壓在對方的唇上,千萬別憋氣,用鼻子呼吸,這個時候可以微微想環狀一般慢慢的移動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

手的位置

雖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體其它的部位也要協調的配合,這樣的吻才夠美!接吻的時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萬別呆呆的掛在身體兩邊。

推薦幾個手放的位置:1)放在對方的腰上。

2)環抱在對方的背上。3)輕輕的貼在對方的臉上。4)環在對方的脖子上。5)輕輕抓住對方的上或下手臂。6)手指輕輕撥動對方的頭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