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如何利用男人的愧疚 這樣讓他更愛你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做出對不起現任的事情的時候都會對現任產生愧疚的心理,想著要好好補償對方。當然這都是基於這是有良心的人的前提下,

還有這個人迷途知返了沒有釀成大錯,這裡不包括那些渣男爛女。

女人如果對男人產生了愧疚感,她會對加倍的對他好,更體貼入微,不過男人都是心比較大的,可能都不會知道女人對他有愧疚感,遇到這種情況可能還會偷著樂,心想女朋友越來越愛自己了。

而女人則是敏感的,能輕易的從男人的一舉一動中看出他的變化能感覺的到他的愧疚。那女人該如何好好利用男人的愧疚,讓他更愛你呢?這裡我們分兩種情況進行分析:第一種,男人是因為工作加倍忽視了你而對你產生的愧疚感。這種情況下男人覺得因為工作忽視了你,對你覺得愧疚,那你當然不能拖後腿,惱怒他,因為他加班掙得錢都是給你花啊。

這個時候你還要體諒他、安慰他,說你沒關係,只要你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就好。他聽了肯定就覺得你懂事,進而更加疼愛你,找時間陪你啊。

第二種,男人因為去見了前任而對你覺得愧疚。這種情況你不僅不能裝聾作啞,還要適當的進行詢問他的前任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要不要幫助啊,如果前任有需要你就去幫一下吧。因為雖然現在你是他女友,但他曾經的女朋友在他心裡還是一點位置的。這種情況他肯定就會覺得你大度,是真的愛他都不懷疑他,然後就更心疼你,

更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