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女接吻的三好處 助關係越來越和諧

愛情裡少不了接吻,研究表明接吻有很多好處,能夠讓人感覺到幸福快樂,每天接吻至少三次能夠益于身體健康,讓人一整天都處於快樂的氣氛中,壓力也能得到釋放,身心更健康。

一、接吻能增強人體免疫力

人的口腔中存在很多細菌,具體來說有兩百多種有害細菌,當兩人接吻的時候,細菌會交叉流入到另一個人口中。在這種情況下,機體為了加強自我保護,會促使免疫力生成酶和天然抗生素,這樣會有抵抗所有其他病原性細菌的抗體。按照學名這叫做“交叉免疫”。

二、接吻能夠減小壓力

激吻能夠減少壓力,因為人在接吻的時候,能夠阻止壓力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並且刺激腎上腺素的分泌,而腎上腺素又能夠阻止壓力激素氫化可的松的形成。所以接吻能夠讓人心情變得愉快,從而釋放緊張的情緒以及一些負面情緒。

三、接吻能夠有效止痛

接吻對人體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止痛。接吻的時候能夠促使人體分泌內咖肽,吻得越激情,內咖肽分泌就越多。而內啡肽荷爾蒙是一種很好的麻醉劑,激吻一次的止痛效果相當於服用了一片止痛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