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人主動分手後的心理 既然分手別再回頭

戀人之間漸行漸遠,女人會對感情諸多留戀,男人則會快刀斬亂麻,主動提出分手。女人或許會譴責男人,不念往日情意。事實上,

既然無愛了,分手才是正確的選擇。

對於主動提分手的男人,女人覺得他們不會痛苦。他們肯定找到了另一個追求目標,他們肯定肆意享受著瘋狂的時光,他們肯定……但這些只是猜測,若非必要,沒有人願意分手,哪怕是在女人眼中薄情至極的男人。

就算主動提分手,突然回到一個人的生活,男人也會覺得無所適從。他們也會寂寞,會孤單,但是他們比較決絕。他們寧願忍受一個人的孤獨,也好過兩個人即便相守,心卻很遠。在愛情裡,男人永遠比女人果斷。

分手後的男人會懷念過去,懷念那個叨叨不停的女人,懷念那個每天花很長時間時間化妝卻沒有素顏好看的戀人。但是他們只願意去懷念,不願意去挽回。因為決定分手的那一刻,就沒想過回頭。

忽然醒來的夜晚,他們可能會後悔跟對方爭吵過,還說過一些難聽的話。他們會苦惱,會皺眉,想要發條資訊跟對方道歉,卻又害怕對方誤會他們想要破鏡重圓,於是,自嘲笑笑,就會放下手機。

男人就是這樣,愛的時候,他們全心全意。分手之後,卻討厭糾纏。他們討厭女人找上門,自然不會做同樣的事情。可他們遠沒有女人想像中鐵石心腸,即便主動分手,也會有所眷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