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一直跟前女友聯繫 這兩招幫你解決煩惱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幾段感情,但是當你的男朋友經常和他的前女友聯繫的話,你一定會煩悶不已吧?到底應該如何解決這種情況呢?不要著急,

小編今天就跟你講一講這種時候的解決辦法。

首先,你必須要明確地向你男朋友表達出你的介意--一個正常的女人肯定會對他這種和前女友糾纏不清的行為感到不滿,你要明白你這時候吃醋,不開心都是理所當然的,這並不是無理取鬧,

你不需要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關心你,愛你的話,他會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你明確提出意見後,他會自覺地減少或斷絕和前女友的聯繫。

如果錯不在你的男朋友而是他的前女友糾纏不休,那麼這時候就需要你作為正牌出場了。你需要親自去找這個前女友,亮出你名正言順的身份,向她說明你的男朋友現在已經是有主的人了,她不可以再和你男朋友聯繫,她們兩個之間應該避嫌。

如果他的前女友,是一個明事理的人,就會理解你的感受,並不再和你男朋友有來往,假如她還對你男朋友存有想法的話,那麼你就需要讓你男朋友做出個痛快的選擇,讓前女友死心還是放棄你。

以上兩個辦法可以都試試,如果你的男朋友徹底和他前女友斷了聯繫,那麼很好。如果依舊藕斷絲連,讓你十分痛苦的話,及時分手也是一個辦法,要知道永遠有下一個更好的人,不要傷害了自己,這才是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