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還跟前女友聯繫 無非是3方面的原因

面對愛情,很多女人會疑神疑鬼。稍有風吹草動,就緊張不已,擔心好不容易得到的愛情,付之一炬,所以,她們對男友有極強的佔有欲。

女人的佔有欲相當可怕,讓男人時刻警惕著。因而,他們跟前女友聯繫都是偷偷摸摸的。不發現還好,一旦被女朋友發現,頓時鬧得不可開交。

其實,女人多疑,主要是沒有安全感。如果一開始就告訴她們,她們就算小心眼,也會裝得很大度。但是你們選擇隱瞞,這會使她們非常難堪。不過就算再難堪,也要保持理智。男朋友跟前女友聯繫,無非是這三方面的原因。

第一,對方有困難,需要幫忙。男人敢冒著被你臭駡的風險聯繫前女友,如果對方確實有困難,證明你男朋友有情有義。這時候,你不該發脾氣,而是應該一起出主意。

第二,日常問候,沒有隱情。朋友間尋常問候,如果女方主動,而你男朋友不搭理,未免顯得沒有風度。所以,你男朋友和前女友保持聯繫,或許只是出於朋友間的關懷,你別急著發脾氣。

第三,搞曖昧,想舊情複燃。如果是你男朋友主動,你要自我檢討,他到底對你哪兒不滿意。如果是對方主動,或許你男朋友並沒有這方面的心思,你好好對他,或許可以喚回他的心。如果你無理取鬧,可能會將愛人越推越遠。

所以,無論男朋友和前女友聯繫是出於什麼原因,你要先穩住心情。發脾氣不能解決問題,還可能將有緩和機會的局面,變成死局。拿出你女人的風度,你男朋友未必就捨得離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