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別以為我們很久不見面感情就淡了 再相遇一切依舊

人生就是在不斷地相遇和離別中度過的,不論關係如何親密的朋友,都會有說再見的一天,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許曾經的兩個人形影不離,

尤其是女生,上廁所都是手牽著手去的,但是一旦踏入社會,每個人都有各自奮鬥的目標,在選擇的分岔路口也許就要道一聲“再見”,而再一次想見的時間也許很快就會到,也許是很久之後。

彼此之間會因為工作、生活的忙碌而漸漸失去聯繫,但是不要擔心,真正的朋友哪怕不聯繫,那份感情也永遠不會變淡,因為早已經將彼此記在心裡。

相對于女生而言,男生之間的感情大多更加堅不可摧,那種兄弟之間的默契是時間所無法沖淡的。長大後的我們總是躲不開各自散落天涯的命運,別說像以前一樣打球喝酒撩妹,連見一面都是一種奢求。

在同一個城市的還好,有些甚至跨越東西半球,想打個電話問候一下都害怕打擾對方休息,但是不論距離有多遠,抬起頭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所以說,兄弟,別以為我們很久不見面感情就淡了,再見依舊不醉不休。

有一種友情,不會輕易想起,但卻從未忘記,彼此之間沒什麼事的時候可能一年半載都不會聯繫,更別說見面聊人生了,但是一旦當你發資訊給對方的時候,很快就能收到一個乾脆的回復,不論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直接開門見山就好,也許對方會各種損你,但是肯定會為你兩肋插刀,這種感情豈是時間和距離能沖淡的。

親愛的,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繫、沒有見面了,

請不要擔心,你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聯繫來維持,因為交的心,哪怕是多年後再見,一個眼神的交流也會讓你們感覺仿佛回到當初,這樣的友情是永垂不朽的,天下是沒有不散的宴席,可天下有永不散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