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忘不掉前女友怎麼辦 聰明孩子都這樣做

男孩子們都喜歡成熟、漂亮、溫柔、懂事、漂亮、體貼的女朋友,可是女孩子們總希望男朋友能夠百般地對你好、寵著你。男孩子忘不掉前女友的原因只有一個:對現在的女朋友不滿意。

因為在他的心目中,總是覺得以前的女朋友既漂亮又溫柔,而且男生總是覺得得不到的肯定就是好的。所以要想他忘掉前女友,你就得下功夫了。

首先,你不要表現得特別在乎他,男人就是欠抽。

你只要冷落他幾天,他就屁顛屁顛地跑來找你,所以女孩子們看到他和前女友聯繫時,你就裝做啥都不知道。也不要去主動質問他,你這樣做一會讓他更加煩你。這個時候,你就出去浪,別主動跟他聯繫。你還要每天過得很開心,不久他就會追問你:每天都幹嘛了?有沒有想他?

其次,你得不斷提升你自己。無論什麼方面都要有所進步,千萬不要做一個邋遢的女人,不然的話,他會覺得自己找的女朋友一點都不長臉。女朋友就是男孩子出門的顏面,你千萬不要覺得:只要你溫柔、懂事,你的男朋友就會死心塌地愛你。男人都愛漂亮的女人,所以趕緊好好打扮自己,穿一些好看的衣服,這樣的話,他才會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

再次,女孩子們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你不喜歡他做的事情,你就要告訴他,千萬不要因為愛他而委屈自己,這只會縱容他更加不愛你。看到他和前女友聊天,你可以直接說:你不喜歡這樣。然後把他前女友的聯繫方式刪掉,這種做法沒有什麼不對的。

所以女孩子們一定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愛不是成全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