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瞞著我跟前女友聯繫怎麼辦 3個方法教你如何應對

真正和前女友藕斷絲連的男人實在是少數,而這少數的渴望和前女友發生點什麼的男人裡,能成事的也是微乎其微。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女人怎麼說也算是比較有節操的動物,一旦有了新的戀情,基本上就不會在對其他男人動心思了,就算對方是前男友。

那麼,既然沒有陰暗的企圖,或者達成不了陰暗的目的,那為什麼很多男人還會和前女友聯絡?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説明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爸爸很少罵女兒,

男老師很少罵女學生、男上司很少罵女下屬、男同事很少找女同事的麻煩……),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一個都會傷到另一個。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其實,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很多男人都可能對表現出對前女友的念念不忘。因為對於相愛的兩個人,沒能夠走在一起,註定會在心中留下一些遺憾和懊悔。而女性懷疑男友是否能夠全心全意地愛自己,也是正常的。然而,如果因為男友對前女友不能忘懷,而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你就需要做出一些努力了。

1、給對方、也給自己一些時間。忘記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地容易的,也許隨著時間的過去,這段感情對他的影響也會減少。

其次,對於男友強調你有些地方不如前女友,那麼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他溝通,瞭解他對自己還有哪些不滿的地方,瞭解他的真正需求。

2、當你知道了自己的不足,適當地改變自己。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對他也加倍地關心和體貼,也許由於你的改變,他能夠在你身上找到前女友的感覺。在你改變的同時,也會讓他認識到,他只是留戀於過去與前女友在一起的感覺。

3、你也要堅定地告訴他,你並不是他的前女友。愛情是很自私的,並不能容納第三個人。如果要讓感情繼續,那麼他就應該不要總是讓前女友影響雙方的感情生活。

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有一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男人偶爾想想前女友,甚至見一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問過身邊幾個男人,他們都承認,現在有錢有車有社會地位了,偶爾也會想,如果當年自己也什麼都有,估計那個“前女友”就不會離開他了,但是那也僅限於想想,男人自尊心那麼強,沒誰想要“買來”的愛情。況且,前女友和他們分手後身邊大多有著或有過其他男人,試問哪個男人能大度到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