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朋友一個星期沒有聯繫會怎樣 這是要分手的前奏嗎

我和男友談了半年,我非常愛他,我真的很想跟他好好繼續走下去的。男友平時工作中或者自己碰到什麼問題都不喜歡跟別人訴苦,

喜歡一個人扛,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之前每次發生爭吵,他都習慣跟我冷戰,雖然我極討厭這樣,但是每次冷戰幾天後我都投降主動給他臺階下,求和。然後又和好。最近知道他工作忙,基本在工作時間不打擾他的,但他最近特別冷落我,甚至晚上也不主動打給我了,其實這一切是有預兆的,最近兩個月他壓力大,背負債務。我盡可能電話中最對他關心,上週一通電話中他說了,說對我粘他有點反感,說出來的話很冷,感覺好像對我麼什麼感情了,我聽了心痛無比。他在我眼裡雖然有許多小毛病。但是我從不會計較這麼多,或者施加壓力給他。最後電話中他一直保持沉默,我知道他又要選擇逃避了,就說了再見就掛了。
已經一星期了,他一直沒有主動聯繫我。朋友讓我也對他冷淡一個月,再聯繫,但是我真的很想挽回他的心,我該怎麼做呢?他是真的對我厭倦了嗎?

工作與現實的壓力已經逼迫得他夠嗆,他根本無暇分神兼顧情感的事,而你作為女友,所發出的關心都是表層的,

你並不能真正理解他的難處,並且你的關心是需要回報的——“我都關心你了,你是不是也該關心一下我”,最主要的目的在於此。你更需要來自男人的呵護慰問。而這在他看來是一種困擾,他很反感你這樣“粘人”。

要學會給對方空間,更要懂得把握空間。戀愛中兩個人依然是獨立的個體(甚至婚後,依然也要保持完整獨立的人格),如何拉近距離,卻又不控制好這個親密的距離,就是需要雙方根據彼此的性格來調和的。

他排斥跟你交流,是因為:一、講了你也不能理解,二、你是傾訴的一方,所以他習慣你說他聽著,但他最近比較煩,不想再聽。你如果還想挽回你們之間的關係,就要試著真正去瞭解他,瞭解他行為背後的真實情緒,

這樣溝通起來才不會總是出現無話可說的局面。這一切,在他尚未明確提出分手之前都來得及。

我建議你有必要找他談一談,如果他表示說對你還是有意思的,那你就叫他改掉。要不然就分手好了。不帶這樣虐人的。得看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矛盾的嚴重性等等因素來看的,有些男的面子大如天,就像他們的原則一樣,你得習慣,你愛他就得先尊重他。有些事情不能光由愛不愛推論的。如果一個男人一個星期他都沒主動理過你,他是真的在乎你和愛你嗎,其實也有可能是不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