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35歲離婚男人的心理 你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嗎

俗話說得好,寧拆十座廟,不壞一門親。夫妻之間的緣分是上千年才好不容易修來的,這種緣分應該格外的珍惜,但是如果兩個人命中註定不能白頭偕老,

那麼只有選擇離婚可能才是比較好的選擇。35歲離婚的男人的心理你瞭解嗎?

35歲按老話來說馬上就要進入不惑的年齡了,從這個年齡的男人心理來說,他已經成熟了很多,同樣的也穩重了許多。

這個年齡的他們會特別的希望有個孩子,

希望家裡有孩子的歡聲笑語,希望自己能夠陪著孩子,看著他成長,分享孩子成長階段的每個故事,希望家裡有個懂事的知冷知熱的妻子,當自己在外打拼的時候可以完全的放心,不用在乎家裡的孩子和老人,這個時候的他們是有比較的大的壓力的。

35歲對一個男人的事業來講,是事業的上升期,同時也是事業的黃金期,可能這個時候的他們事業有成,從心理上就覺得自己已經有所成就了,內心可能是有一點竊喜的,這個時候的他們,心智已經是比較成熟了,但還是渴望家庭,渴望親情。

但是他們再也不會像毛頭小子們那樣,做事情浮躁,他們看待事情是比較長遠的,不會輕易的衝動,雖然他們會渴望家庭,渴望生活上和愛情上的伴侶,但是因為離過婚,所以他們可能不會再輕易的相信女人,相信愛情,他們對待感情會更加的認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