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不被信任的傷感語錄 那種心涼蔓延全身

1、你說你愛我,卻不相信我。如果你的愛沒有信任,那麼,那不是愛,是佔有。你佔有我的身體,卻排斥我的靈魂。這樣的感情,我不要,

我也要不起。你走吧,我累了。我被你傷得體無完膚,我需要好好療傷。

2、我一直是我,從沒有變化。可你變了,你變得庸俗了,變得勢利了。你看不到自己的變化,卻用早已改變的眼光看待我。這對我不公平,我也不想去迎合。你不是說我墮落嗎,那你可以離我遠遠的,放任我繼續墮落好了。

3、同學聚會,你要跟著。公司年會,你要陪著。你是個成年人,不是我的跟班。不過就是男同學送我回家,你至於這樣疑神疑鬼嗎。如果你真的無法信任我,大可不需要如此委屈,我們分手,再也不見。

4、其實我脾氣很好,所有人都知道。可在你眼裡,你卻總覺得我不夠溫柔。不是我不夠溫柔,而是你把我看得太緊,守得太牢。我看到你就反感,我的溫柔不可能再見。

5、你搖頭的那一刻,我的心就涼透了。你選擇原諒,可我並沒有需要被原諒的地方。我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選了一個沒有信任感的男朋友。如果這樣就是錯的,那麼我選擇糾正過錯,你走吧,現在就走。

6、你忘記了所有誓言,就因為那一封短信。他是前男友,你才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可你讓我真的失望,你連看一眼短信的勇氣都沒有。既然如此,何必強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