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相親女生微信沒話說怎麼辦 有這3點注意事項

知己知彼,才能聊得歡愉

遇到心儀的物件,先別著急尬聊?,最好認真刷一遍Ta的朋友圈、微博、QQ留言板等個人社交媒體,瞭解Ta大致的興趣愛好和最近的生活動態。她喜歡時尚,就聊她新買的裙子;她喜歡聽歌,就聊她最愛的歌手;她喜歡美食,就聊附近好吃的、地道的餐廳,並輕輕帶出一句:“改天帶你去吃呀。”

他喜歡旅行,就跟他分享你上次旅行時發生的趣事;他喜歡運動,就向他請教科學跑步的方法;他喜歡電影,就聊近期要上映的新片,順便嘗試約他一起去看,哪怕各自看完,還可以圍繞電影再聊一波。

慢慢地,你就會發現,你們可以聊的內容越來越多,從總是多給你盛一勺肉的食堂大叔聊到全球關注的美國大選,興之所至,天馬行空,什麼都可以聊得下去。因為,你的笑點,Ta總能接住;Ta的潛臺詞,你也懂得。

推進關係,遵守社交禮儀

細節決定成敗。很多人跟自己的心儀物件沒有每天見面的機會,只能利用微信等社交軟體保持聯繫。除了對聊天內容及尺度的把握,網上聊天時,開場白、結束語等小細節往往決定了對方願不願意跟你繼續聊下去。

不要以“在嗎”作為聊天開場白。有些人發起聊天前喜歡先問“在嗎”,要知道,這種無意義的問話真的很想讓人回一句“不在”。如果你非要問,請保證無論對方什麼時候回復,你都能夠秒回並且展開話題。

不然,有可能等你回復了對方又不在了,只是增加了溝通的時間成本。

不要發長段的語音。發語音是發的人省事兒,聽的人費事兒;發文字是發的人費勁兒,看的人省事兒。在剛剛接觸約會物件時,最好通過文字進行溝通,實在想和對方語音聊天時,也要先問問對方是否方便聽語音。

不要只回答是或否,而要拋出下一個話題。聊天得以繼續,是因為有源源不斷的話題湧入。如果對方問你吃了嗎,不要只回一句“吃了”,記得問問對方,“你呢?晚飯吃了什麼?”

最終目的,是為了約對方見面

敲黑板!男生們注意啦,如果你覺得對方還不錯,就要尋找時機主動提出約會見面的請求,畢竟,隔著發熱的手機螢幕,聊得再嗨也不能聊出花兒來。

約飯約電影約逛街隨你喜歡,但是,要做好邀約兩到三次的心理準備。提出約會請求也很考驗聊天話術,有些女生比較羞澀,往往會在男生第一次提出見面時委婉拒絕,不要放棄,禮貌而又不失風趣地發出第二次邀請,如果女生也對你稍有好感,是不會連續拒絕你兩次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