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夫妻倆沒話說怎麼辦? 4個方法讓你的婚姻保鮮

當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依戀之情落入朝夕相處的現實枝蔓,當卿卿我我纏綿悱惻的熱戀回歸平淡生活,當海誓山盟成為按揭買房、孩子入託之類的具體事務,
婚前情話多多的戀人,婚後變成了沉默寡言的夫妻,婚前的浪漫似乎早逝,蜜月的溫情似乎不再。是愛情品質過期?還是婚姻之癢作祟?
在生活中,如何去預防夫妻之間的“沉默寡言”?
1.夫妻的感情需要共創
幸福的夫妻生活 需要共創,多在家庭生活中安排一些娛樂活動和交流感情的機會,這不僅僅是鞏固和發展夫妻關係的需要,同時也是對繁忙緊張工作的調劑,從沉默的婚姻中解脫出來,以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體力,繼續工作與學習。
2.彼此的心理需要溝通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尊嚴,夫妻間主動熱情的溝通,本身就是對愛人的一種尊重與依賴。
3.冷淡的時候需要調情
在傳統的婚姻中,
愛只是一種奉獻,只要對方滿意就可以了,事實上,婚姻中的愛比熱戀中的愛更需要雙方的投入和維護。
4.生活的感受需要分享

孤獨是產生“愛情厭倦”心理的主要原因。一個人如果不和別人分享生活中的樂趣與感受,就會產生孤獨感。

其實,要經營好一段婚姻,
除了雙方的真心的付出之外,生活中很多小細節都能體現出來,分享幾個讓婚姻保鮮的方法,最好的經營婚姻的方法教你真心對待愛人!
1、給對方買東西,很多人都會想到對方用得著就行,其實送禮物給對方也是有小心機的,好比太太送先生一部吸塵器(目的是要他多吸地),還不如送他喜歡的相機、遊戲機貼心,因為你的禮物表達了“我愛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悅對方確實不容易,但也正因為一起攜手走了那麼久而值得努力。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夫妻婚姻中通常都是你強我弱,或者是我強你弱,不過最好是輪流退讓,不要每次都是“我說的算”、“我才是對的”。跟對外人不同,向另一半示弱是一種示愛、撒嬌。

“老公,能出來看趟電影真不容易,這次我跟你看《鋼鐵人3》,下次出來約會你也要陪我看愛情喜劇片。”

3、用眼神交流是溝通中最好的幫手,假如是忙到沒時間看看對方、和對方牽手,這種藉口聽了都傷心,我們就不會對小孩這樣。因此放下手機、手邊的事,
好好瞭解他發生了什麼事。很鬱悶的時候,就跳過做飯,叫披薩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部電影吧。
4、夫妻生活久了,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吵架,但超過之後最重要是冷靜下來,看苗頭不對時,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綠地坐一坐再開口談。大自然有療癒的作用,廣闊的天地、一縷清風、幾聲鳥啼,都有助澆熄怒火、穩定心情。在戶外多吸一點氧氣也會讓頭腦更清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