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注意事項 10點注意事項讓好感加分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裡,是給男方家長留下第一印象的重要時刻,而第一印象往往關係到男方家長今後對你的好感度,女生一定要格外重視。話不多說,下面來談談女生第一次見男方家長需要注意的事項吧!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著裝要大方得體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裡,切忌穿低胸或暴露服裝,你是想再勾引誰?標新立異,誰還敢把兒子交給你,他們可是指望你去照顧他們寶貝兒子婚後的飲食起居的。在家長們看來,大方得體,賢良淑德,那是女生必要的德行。所以一定要切記,漂亮也只在安全範圍內展示,

否則引起未來婆婆的嫉妒之心,以後的日子有你受的。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登門記得帶禮物

女生第一次見男方家長禮物太貴重了不好,這跟男生到女生家不一樣,男生去女生家是禮多人不怪,但女生到男生家,禮物適當就可以了。事先問問公公婆婆平時喜歡什麼,按摩器之類的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詳細禮品推薦請參考: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裡買什麼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見面主動問好

女生在見到男方家長的第一眼時,客套話還是少不了的,應該主動跟男方家長問好,或者從男朋友口中瞭解他父母最近的狀況,然後以此作為問候和關心,這樣男方家長雖然口中不說,在心裡也會給你加分的。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談吐要乖巧誠懇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裡,不要尷尬的坐在一邊,在吃飯之前多跟未來公婆聊聊天,聊聊兩老的身體情況,平時的習慣,也問問未來老公以前的豐功偉績,孩小的趣事。如果未來公婆問起你的家庭情況,也要坦誠地回答,

往好裡答--不是叫你吹牛,而是要表現出你對自己家人的關懷和熱愛,那些不開心的,不順利的事情就暫時擱置了。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做事要主動勤快

最好是些打下手的,進廚房幫忙揀個菜,或剝個洋蔥什麼的,既表現了你的友好態度,又留給婆婆露一手的機會。但是,太難做到的事情千萬不要攬上身,否則會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注意事項6、對男朋友要表示順從

私下裡,你怎麼野蠻都無所謂,但當著男方家長的面,一定要表現出一幅小鳥依人,千依百順的樣子。但跟男生去女生家裡一樣,女生在男生家裡也不要太膩味,太粘人,適當留出點距離來。

注意事項7、在男方家長面前誇男方

雖然在你看來,可能男朋友身上沒有什麼優點值得你誇,也有可能平時你也常欺負男方或者損對方,但是在他父母前面,一定不要數落男方,還要適當的誇對方,男方父母聽到之後,也會覺得自己很有面子和很開心的,對女方的印象也會不斷加分。

注意事項8、適當討好男方家裡的“小祖宗”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裡,要善於拉近與家人的關係。如果男方家裡還有小孩的話,可能是男朋友哥哥或者叔叔的兒子,也有可能是鄰居家的小孩,這時候也可以適當的討好男方家裡的小孩,跟他/她一起玩或者給他們買好吃的,讓男方父母覺得你是一個有愛心而又懂得照顧小孩子的人,當然對你的喜歡肯定不言而喻啦。

注意事項9、男方給的見面費

一般女生第一次見男方家長,對方可能會給你包個紅包啥的,這個時候就不要裝矜持了,該收的就大方地收下,誠懇地說“謝謝”。沒什麼事的話,飯後閑磕一會兒,幫忙收拾了餐桌,基本就可以回家了。晚上的話,切記不可待得太晚。

注意事項10、自我心理建設

自我調整,請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男方對你很肯定,就是你最大的成功。所以,你也要有信心征服你的公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