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男人的標準順口溜 你聽到過幾種

每個人應該都會說幾句順口溜,那麼用順口溜說出好男人的標準,你會嗎?(一)不打妻,不罵妻,疼妻護妻只愛妻。妻子,是男人挑選的終生伴侶。

她在嫁給你之前,也只是一個不懂得料理家務的女孩兒。可能她在爸媽家裡,十指不沾陽春水,但是嫁給你之後,她卻要開始洗衣做飯為你生兒育女。

看到這麼辛苦的她,是不是覺得當然要好好照顧她,盡你的努力對她好,不能輕易的打罵她,反而要多多顧及她呢?所以說,愛妻子,是好男人的首要標準。

(二)不吸煙,不酗酒,下班速歸不逗留。如果一個男人在家裡抽煙,那麼他的妻兒也要跟著吸二手煙。如果一個男人整天喝的醉醺醺回家,再不顧老少,各種耍酒瘋。那麼,他根本配不上好男人三個字。下了班,就趕快回家,家裡有等著你的妻子老人,這才是一個好男人該做的。

著名日本作家村上村樹,只要沒特殊情況,每天都會準時回家吃飯。即使中午沒法回家,也會帶著妻子做好的愛心便當。

(三)不忘老,不忘幼,尊老愛幼記心頭。孝敬父母,愛護兒女,這是一個男人該做的,更是一個好男人該做到的。有空多陪陪爸爸媽媽聊聊天,多陪女兒兒子去遊樂場玩玩,一家人其樂融融,人之樂事。作為一個好男人,家人永遠是第一位,其次才是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