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八大談戀愛的技巧—女生篇 別讓愛情沖昏了頭腦

女生八大談戀愛的技巧

一、切莫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分手”二字真的很傷感情,很多女人為了證明男人對你的感情,常把分手掛在嘴邊,雖然你不是真的想分手,但男人聽來可能會當成耳旁風,時間久了,他自然會認為你真的有這個念頭,很有可能一天他就當真,你就得不償失了。所以說,談戀愛還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的。

二、巧妙控制情緒

許多女人談戀愛喜歡胡鬧,要知道這是令男人厭惡的行為,你心裡清楚再怎樣發脾氣他也不會走開,潛意識認為他總能包容你的小脾氣。可時間一久,姑娘們的變本加厲最終會讓男人疲憊厭倦,

要懂得適可而止。男人或多或少都存在著大男子主義,他們還是喜歡溫柔的女人,所以女人要學會適當的“小女人”一點。

三、對於“我愛你”聽聽就好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要保持清新的頭腦,不要一味的相信他,奮不顧身去愛他,

而他說的甜言蜜語也不要太當真,因為我愛你這三個字,他會對很多女人說,他說的並不代表一輩子,女人更重要的是要學會愛自己,不要指望依賴某個男人。

四、千萬別放棄學業和工作

一個男人若真愛你,是不會讓你因感情放棄學業和工作,反而會尊重你的選擇,在工作和學業上給與幫助。熱戀中的女人特別盲目,男人說些甜言蜜語就迷得團團轉,這個時候你要考慮自己,即使他保證能養你,但也只是嘴上說說,男人不可能永遠可以容忍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女人。

五、不要丟掉自己的興趣愛好

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你的生活才會充滿樂趣,興趣愛好,既是生活的調味劑,也是生活的促進劑,

還是生活的救命劑。不管你的男人多麼富有、多麼帥,要知道為自己而活,女人丟掉了自己的興趣愛好,就等於丟掉了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沒有興趣愛好的女人,長期以往男人會覺得你很無趣而拋棄你。

六、莫不顧一切地背叛父母

如果你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

要知道他也是寵愛你,替你考慮,不管是贊成或是反對,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你能過得好,生活幸福。儘管之間有矛盾有糾葛,但父母都不會背叛女兒。要學會傾聽父母的心聲,千萬不能背叛父母。

七、學會換位思考

要記住,作為擁有戀愛主導權的你,也要反過來考慮男方的感受。提高愛情品質的關鍵在於,雙方在其中均能找到歸屬感和參與感。不能只顧自己,這樣使錯誤的做法,懂得換位思考,想他所想,體貼理解永遠是征服一個男人的最佳宮心計。

八、你愛他只是因為同情

愛情是沒有理由的,如果只是一時的同情之心燃氣對他的保護欲,這樣的“愛”能持續多久呢?憐憫並不是愛情,婚姻也需要愛情為基礎,

加上相互的包容和理解,若是連基礎都沒有,更沒有長久一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