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談戀愛的技巧 4招讓男朋友對你欲罷不能

MM們是不是時常碰見身邊談了幾年的朋友突然分手了?其實有很多原因都是因為他們沒有掌握好男女生談戀愛的技巧,下面小編來給你分析一下談戀愛應該掌握的技巧,

4招讓男朋友對你欲罷不能。

技巧一:愛得徹底

如果愛請深愛,這句話給了我們提了個醒,在愛情中雙方都應該真正全身心的投入,不要愛的馬馬虎虎,女人愛你們的男人一定要大大方方的“炫耀”,男人們都是愛面子的,舉個例子說,女人送了一份愛心午餐給工作繁忙的男人,當男人從同事口中聽到“你家女朋友真有心,對你真好”之類的話,一定會喜笑顏開,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之後,他一定會加倍愛護你。

技巧二:胸襟放寬

男人最怕小心眼的女人,偶爾一兩次他覺得你是在乎他,小氣多了他會覺得是不是性格不合,從而導致分手,所以聰明的女人都知道要理解男人,不耍小姐脾氣,男人有理想是好事,不要因為他今天沒陪你逛街,明天沒給你擁抱這種小事傷了彼此感情,更不要因為他跟別的女人說了一兩句話,就開始興師問罪,沒有一個男人喜歡被自己女朋友教訓。

技巧三:做精緻女人

男人都是馬虎且不拘泥於小節的,儘管他們自己又臭又髒,但卻無法忍受自己的女友邋遢不堪,女人千萬不要捨不得給自己買件好看的衣服或名牌化妝品,因為在男人的內心,他覺得自己的女人是自個兒的臉面,再者說來,除了給男人爭臉之外,你還可以提升自己的氣場,

做一個精緻的女人。

技巧四:距離產生美感

女人可能在能在男人對自己的親密度上找到安全感,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天天黏在一起,創造一定的距離可能還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女孩不一定要把自己的全部展現在男人面前,男人對新鮮刺激的東西總是欲罷不能,

一旦你完全展現在他們眼前了,對他們來說便失去了神秘感,所以適當的距離能使你們的愛情保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