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二婚相親後如何交往 注意這6點交往法則

二婚相親後如何交往

根據相親物件決定如何交往

如果相親的物件是未婚,很可能就沒有你成熟。那麼與之相處時,就要在日後的交往中多包容對方一些。再來,未結過婚的人很可能一開始不能接受太平淡的婚姻生活,所以儘量多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時常給予對方一點驚喜。如果對方和你一樣是二婚者,那不妨多跟對方進行一些心靈方面的交流,這樣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

交往時不要過於急躁

相親後的相處一定要順其自然,這樣更容易水到渠成。如果一味追求節奏,強求對方喜歡自己的話,

那麼很可能適得其反,嚇跑對方。所以在交往時一定要掌握讓對方舒適的節奏,不要把對方逼得太緊。作為一個已婚過的人,可一定要學會在這方面把控好自己喲,要更理智和成熟一些。

交往時少打聽對方的隱私

即使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也不要過度去打聽對方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意提及的秘密,就算最親密的人也是如此,除非對方願意跟你說,否則還是不要硬打聽了。相信你在以往的婚姻生活中也能體會到,多給對方留點私人的空間和自由,是非常有必要的。

交往時認真傾聽對方的想法

不要以為一次婚姻就可以充當經驗滿滿的過來人,一定要懂得瞭解對方的心理訴求,因為每個人都會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不善於表露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前期如果對方願意說,建議多當個傾聽者,或者做適當的引導,讓對方舒服的表達出來。交流是需要互動和傾聽的,成功的交流是雙方心靈之間一起產生的共鳴喲。

交往中時刻保持理智

交往中智商下降,這是很多男女都會犯的通病,所以一定要有意保持自己的理智,避免犯感性錯誤。不要在心理過於誇大對方的小錯誤,也要瞭解內心真實的需求,衡量是否能包容對方的某些缺點。

重新歸零心態

過去的婚姻已是一段往事,即使帶給了你很大的傷痛,都不要放棄對幸福的追求,這就要求二婚相親者要有一顆歸零的心態。給自己一次選擇幸福的權利和機會!

二婚相親再婚的幸福法則

二婚再婚的一種錯誤的心理是:報復。因為對前夫(妻)心懷怨恨,便在重選“新人”時,只要求其外貌或其他某些方面超過“舊人”,以達到報復的目的。這是再婚的大忌,萬萬不可取。

幾種甄選的方法

看看他(她)是否還有這樣一些品質特徵:

1、能夠真心誠意地接受你們之間的“不同之處”,而非僅僅欣賞彼此的相似之處。

2、在你決定重新進入婚姻的過程中,會耐心地等待你。

3、你會知道他(她)想從人生中獲得什麼,並為此而努力奮鬥,也願意讓你用你自己的方式耕耘人生。

4、不想改變你,願意接納你本來的樣子。

5、會和你一起解決自己的、對方的、兩人共有的問題。

再婚的目的,並非是給孩子補全另一半的父愛或者母愛,

而是給自己補全另一半,找到一個真正所愛的人。一個家庭需要男人和女人強大的愛作為紐帶,而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可能真正為你去善待你的孩子。最後祝你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