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相親後如何交往 7個妙方讓你成功虜獲少男心

時下很流行相親或是朋友親戚幫忙介紹女朋友,特別是針對那些比較靦腆和內斂的男生,有時會因為不知如何與對方相處而錯失良緣。

結合本人經歷跟大家分享一下相親與交往經驗。男人相親需要告白的勇氣,但從相親交友場上走下來的戀愛中,需要的不只是勇氣同樣需要智慧。與女人交往是一問學問,還是門很高深的學問。孔子曰:唯小人與女人難養也!雖不敢全部苟同,卻也能反映一點點問題啦。所以,身為男伴的你千萬別對你的女人說這樣的話,做這樣的事。這會讓她很傷心的!

方法/步驟

1.約定時間見面,最好是你與她單獨見面,這樣你們不會太拘束,當然如果你是見了女孩子就說不出話的,就需要牽線的人在中間協調一下了。地點選擇不要選擇太吵鬧的地方,有點私密性最好,如咖啡廳,或是公園等都可以。如果見了面彼此滿意的話,

就交換一下聯繫方式。第一次見面不要急著約定下次什麼時候見,要給彼此留點空間。最好,第二天給她打個電話,主動邀約一下,比如去逛街什麼,逛完街你就有機會請她吃飯看電影了。如果到這一步都很順利,說明對方對你也有意思的。

2.身體接觸,這個很關鍵。如果你們都見了好幾次,都沒有身體接觸,只能說明你太木訥了。身體接觸是有技巧的,比如,幫她拿包,能碰到手吧,過馬路替她擋車,你可以把她護在胸口吧,等等總之一點,要淡定自然。這是為下一步做鋪墊。

3.什麼時候送花好呢,認識一個星期,差不多了,因為這個時候是你表明心跡的時候了,因為是相親認識的,所以目的很明確,因此一旦看上眼,動作就要快。送花可以選擇百合加玫瑰,如果對方收了你的花,你就可以悄悄的拉起她的手了。之前,都是為這步做鋪墊哦!牽起她的手,幸福吧。這次,認真問她,做你女朋友,好嗎?

4.女人最怕男人說她長得貌醜。如果你真是老實話實說的地步,即使她很醜,對於一個女人來說,

這是對她自尊心最嚴重的傷害。

假如這男人與這女人沒有深仇大恨,並且還渴望跟這女人的關係有更深一層的發展,而他居然說出這句話,等於準確的印證出他自己是令人同情的大腦萎縮外加小腦腐爛者。

5.女人最怕男人對她說三道四。

這一點很要命,尤其是你不分場合地對她品頭論足。頑固的基因外加最少也二十年的歷史才構成了女人現在的品性形象和生活習慣。

如果你壓根就看不順眼,建議趁早轉移山頭,妄想改造女人的男人,先要估量清自己是否具有顛覆滄海造桑田的能力與愚公移山的毅力。

6.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一般也就一個月到半年時間,可能就進入結婚倒計時!

7.因為相親認識基本上是到了結婚年齡,而且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相親不在此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