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成功後如何交往 6種女人最討厭行為要避免

相親成功後如何交往

1、勇敢主動點

男的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尤其是相親男女間感情本就比較脆弱,若不主動點,趁熱打鐵,很容易沒戲,錯過姻緣。
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不要急,慢慢來,她同意交往就是好事。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2、多多聯繫

相親後一定要多多聯繫,
每天至少一個短信是必須的。當然,電話最好不要天天打,每兩天打一個就夠了,不然很容易遭人反感。再說,剛剛相親,彼此不是那麼熟悉,打電話可能不知道說什麼而冷場。而短信或晚上聊天就不一樣了,就算是不認識的也可以暢所欲言。

3、適當送點小禮物

彼此如果比較熟悉了,也可以送對方些小禮物,比如玩偶啊,鮮花啦,女孩子大都是喜歡花的。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

但是,送禮也是有訣竅的。要看女生家的經濟條件,要送那些令她稍微覺得昂貴的,但不能太貴,會增加女生的經濟負擔,你要讓她明白,你是用心在愛她,而不是用錢。當然,更不能送太廉價便宜的東西,

這會直接判你死刑,女人會覺得你小氣。


4、把握身體小觸碰的機遇

當女生對你有好感時,記住掌握好這個火候,一千萬句甜蜜情話也比不上身體接觸一下,我常把女人稱作“觸覺動物”。所以--要主動握手。
此時你可以若即若離的接觸,比如一起走胳膊碰到,
不小心碰她頭髮,遞東西時碰到手指,總之機會很多的。但是你一定要裝作“不是故意的”,也不用道歉,就當什麼都沒發生,掌握好這個,很快便會突破第一道防線,消除陌生感。

5、大膽表白

如果你真的確定你喜歡她,想和她共度今生,你可以大膽表白,大聲說出你的愛,不管她的反應如何,至少你給了自己一次機會,至少以後不會為自己的懦弱而後悔。

6、要真心相待

不管相親後的結局如何,你都要用你的真心真情來對待對方,不要對感情不恭,更不要朝三暮四,相信你最終會收穫自己的感情和幸福的。

女人們最討厭的6種行為

1、去速食店約會

據統計,去速食店約會是異性見面的一大死穴。周圍人滿為患,聲音吵雜,行色匆匆。吃著只可以充饑的漢堡薯條。在把對方的臉色照得慘白的燈光下,你一定會喪失所有交流的欲望。

2、目光漂移到旁的美女身上

面前坐著的也許不是你的女友,她顯然沒有權利去怪罪你偷瞄辣妹。但是你要記得,你不經意的一個眼神兒,
也許就會被這個還不大瞭解你的姑娘錯認為是花花公子。因為個視覺盛宴錯過了你鍾情的姑娘,你說你虧不虧?

3 、喝酒喝太猛

我沒攔著你不許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喝酒,畢竟酒精可以增加浪漫氣氛,但是你萬萬不應該喝大。跟一個醉鬼還有什麼可談的?別說什麼酒後吐真言,那是兩個人熟絡之後的事兒。但是初次見面,請你保守一點。


4、吃飯沒有吃相

吃飯的時候,要儘量保持斯文吃相,嘴巴最好閉合,切忌露出正被咀嚼的食物,更不要發出咀嚼的聲音。這點對女孩子同樣重要,女孩子點菜的時候,應儘量避免一些湯水、大蒜和洋蔥過多的食物。

5、約會被放鴿子

如果不出十萬火急的大事兒,請不要隨便更改你們已經約定好的約會時間。當姑娘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時候再致電給她說:“對不起,我今天有事兒,我們的約會改期吧。”你不覺得這本身就是一種怠慢嗎?還想再和這姑娘見面?沒門兒!

6、相親還帶親友團

人多不是相親是打狼。這不是相親,換句話說,就算是相親也是給你自個兒相的親。就算你平時人緣再好,但是這會兒也絕對不是你呼朋引伴的時候。兩個人交流就足矣,不需要自帶軍師一名,也許他能幫助你的,只是徹底摧毀這次約會。

就算你平時人緣再好,但是這會兒也絕對不是你呼朋引伴的時候。兩個人交流就足矣,不需要自帶軍師一名,也許他能幫助你的,只是徹底摧毀這次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