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爆料適合表白的深情的情歌 濃情滿滿的愛情你值得擁有

《灰姑娘》這首歌可以打五星,被譽為愛情催淚彈,雖然是鄭鈞寫給他愛人的,縱然灰姑娘已經消失在人海,但感人程度極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聲音在作怪,

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當你唱這首歌給愛人聽時,無論你唱歌水準糟糕,只要情感拿捏的恰到好處,你的愛人舉手投降的幾率都會。我願意》王菲和齊秦的版本都不錯,如果再加上《大話西遊》中星爺的一段經典臺詞的話效果更佳。雖然演唱起來太過娘娘腔,有種犯賤的感覺,但是女孩在很多時候還是願意聽到男孩說軟話的,這時候不擺擺譜,以後哪有機會呀。《真的愛你》這首歌確實是沾了歌名的光。這是一首寫給母親的歌曲,歌頌了無私的母愛,是人們經久傳唱的經典之中的經典。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母親說一聲:“真的愛你!”很多人由於聽不大懂粵語,常把這首歌點給了自己的戀人,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口頭語,唱完這首歌,可以鄭重的告訴你的愛人:“你知道嗎?這首歌代表我的心聲,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愛的代價》這首歌的MV畫面的創意很不錯。張艾嘉的聲音不是很好,誠摯感情的一種詮釋,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老朋友的一句問候讓你倍感舒服,

又仿如朋友之間的對話,愛當然要付出代價,除了情感還有一生的時間,豈是輕易能夠說出口的,既然說到了,就去做吧!告訴你的愛人,她會做出明智抉擇的。《如果下一輩我還記得你》馬郁的聲音清亮有質感,讓人過耳難忘。由於種種原因她沒有被大眾所熟知,但這首歌的聆聽指數卻非常高。“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你的誓言可別忘記,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均是表達愛意最犀利的武器。

《把悲傷留給自己》陳升的音樂隨意和漫不經心,聲音更談不上流行,歌聲中我們可以非常清晰的聽到真實和不加修飾,也是這個中年男人能夠得到眾多文藝青年的最愛的資本。聽陳升的情歌一定要反復的聽,一定要靜靜的聽,才可以聽出成熟男人的纏綿和浪漫,聽出成熟男人在繁華的人世間的最終選擇。這首歌非常適合帶女友去K歌時演唱,不過高音不好唱,最好勤加練習,在演唱第一句:“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時可以下意識的看一下她。

當唱到“是不是可以牽你的手呢?從來沒有這樣要求,怕你難過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我會瞭解的”,一定要注意節奏的把握,無論成功與否她都不會責怪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