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辦公室戀情的故事 帶你尋找真正的愛情

來源:站酷作者:AVAVA

辦公室裡不一定只是辦公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年輕男女們認識對方,深入瞭解的對方的一個場合。其實現代的很多人都把時間用在工作上,

很少有其他時間去外面接觸異性,那麼他們在更多的時間是接觸公司裡的同事,所以公司裡面出現情侶的機會也很大,戀愛都是要從不斷的瞭解,這個過程中才開始慢慢發展。

小編身邊也有很多,關於辦公室,戀愛的故事,而且故事的主人公都可以把工作和愛情平衡得很好。現在來說一說,希望給大家一個借鑒,也可以讓大家好好學習。

來源:站酷

故事的男主人公是一個非常勤奮的年輕人,他們家可能是出生在農村,家境不是很好,但是憑著自身的努力考上了一個名牌,大學畢業後也順理成章的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在工作裡面他十分的努力,得到了上司的賞識。在公司裡他認識了一個女生,這個女生是城市的,所以家境比較好。但是女生並不在意男生的家境,他們兩個相愛了,就勇敢的在一起。

來源:站酷作者:OLGA ILYINA

但是其實他們公司對員工戀愛是很排斥的,所以一般在辦公室裡面他們都不會做一些很親密的動作,也很少有同事知道他們兩個是戀人,但是在家裡,或者是在工作時間以外,他們卻能夠像戀人一樣做一些比較甜蜜的事情。有時候在工作過程中也可以相互幫助,但是絕不會越界或者是提供捷徑。

所以知道他們是戀人了,同事也不會對他們有太大的戒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