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新郎對新娘說的話感動 浪漫表白收穫感動

能夠嫁給你,成為你的妻子,是我的幸運!雖然你不是富豪,但在我的心裡,成為你的妻子,我就是這個世上最富足的新娘。你給我別人無法替代的愛。

即使你沒有豪宅,在小小的我們的家裡,能躺在你的懷裡,講著悄悄話;累了,有個休息的小港灣,這就夠了!每天早晨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親愛的你,慌亂的洗漱,吃早點,開心的一起去上班,懷著美好的心情度過一天。下了班,在家裡,做飯,炒菜,暖暖的燈光下,邊吃邊聊,而後,清洗整潔完畢,或看書,或上網。平淡的生活裡激情依然存在,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希望能成為和你交心的朋友,我們各自有獨立的交際圈,也有共同的朋友。結婚了,我不會打亂的你交際圈。你也沒有必要推掉必要的應酬而想著早些回家。因為愛你,我願意讓你過的更幸福。更要包容你積極的一切。我希望成為你的妻子會讓你生活的更加精彩,
更加有激情。

婚禮上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之小脾氣的坦誠版。我希望我能接受你的一切,但是,我也會偶爾任性,有個時候更會有不講理的時候,希望你能在今後的日子裡也能包容我的一些小脾氣,讓我在生活中更加成熟。婚禮上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之未來感情感人版。

愛你,希望你能對婚姻、對愛情、對我忠誠而專一。因為我,希望是你愛情中的唯一。容不下任何瑕疵。

還記得你送我的那張漂亮的紙幣嗎?你送我的那刻,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讓我相信世上真的有一見鍾情的愛情,

於是我把它疊成了愛心如珍寶地保存在身邊。今天終於幸福的走在一起,我再次拿出這顆愛心交還給你,這顆折疊的愛心,牽連著你我,那裡頭都裝滿了你對我的愛、我對你的愛。老公,我愛你。你對我做得這麼多,我都感受在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