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學會怎麼撒嬌讓你得到男人的專寵

還記得那部《撒嬌女人最好命》的電影嗎?影片中周迅飾演的女主角為了得到男主角的在意以及愛意,不斷的在學習如何撒嬌,因為她認為會撒嬌的女人才會得到男人的憐惜,男人的保護,男人的寵愛。其實撒嬌確實是一個很好的促進男女發展的利器,但是撒嬌是有技巧的,他並不是一味的亂撒一通,這樣並不會並不會激起男人雄性荷爾蒙的分泌,反而容易令男人日久生厭。聰明的女人往往把撒嬌處理得了無痕跡,又刻骨銘心,這才是撒嬌的精髓所在。

撒嬌

為了馴服自以為是的男人,上帝專門為女人打造了兩件武器,一件叫眼淚,另一件叫撒嬌。

男人的身上披著堅硬的鎧甲,紮不透,也刺不穿,但女人破解它卻十分簡單。

她只需把頭靠在男人的肩上,男人的肩就軟了,只要把手貼在男人的胸口,男人的心就化了;如果她還能嗲嗲地說上一句“我真的好需要你”,

男人一定會立馬脫掉鎧甲,攬她在懷。

再桀驁不馴的男人,都有一顆憐香惜玉的心,你越弱小,他越強大,你越楚楚可憐,他越百般憐愛。

可我卻必須要強調,撒嬌並不是萬能的。

女人如果亂用、濫用撒嬌,反倒會讓男人感覺很廉價。

之前公司有一位嗲嗲的女同事,乍一看就知道她是志玲姐姐那一類型的,從著裝到聲音,的確能讓男人產生無限的幻想。

平時吃飯,她總是要梳妝打扮一番才肯出門,部門活動,她也是因各種突發事件姍姍來遲,但她脆弱、嬌柔的樣子,總能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同情。

本以為這樣的女子應該追求者眾多,但接觸時間久了,我卻驚奇地發現,她身邊的男人並不多,和她關係甚密的女同事也都說她還是單身。

一次和幾個男同事一起吃飯,席間有一人故意拿另一人尋開心,“你說你,還整天抱怨個沒完沒了,每天就坐在人家對面兒,這麼嬌柔的一妞,你怎麼就不知道珍惜呢?”

撒嬌

“別!別!別!人家肯定是要找個有錢的主兒,我就屌絲一枚,

承受不起啊!”他便立馬回絕。

“你怎麼就知道人家非要找個有錢的主兒呢?”另一同事插話。

“就算她不看重錢財,她這樣的我也接受不了——‘人家就想要這個嘛’‘你討厭了啦’,我哪有閒工夫哄她玩啊!”

確實,一個女人若整天一副嬌滴滴的模樣,更多情況,會讓他們覺得這是一種負擔,時間長了更會厭煩。

當然,許多疼愛和憐惜是出於男人的本能,但這種本能並不會持續太久。

也有可能他們還沒有得到你的身體,才會如此寵溺著你。而你必須明白,“想和你交往”和“想和你上床”是兩回事兒。

沒有哪個男人一直有耐心哄女人,在男人的潛意識裡,他們更希望找一個體貼懂事的女人,能讓自己勞累之時也偶爾跟她撒撒嬌。

在男人工作的時候,

就不要總吵著叫他陪你聊天;當男人疲憊不堪的時候,也不要非拉著他陪你逛街。在男人看來,女人一些無理取鬧的撒嬌,更像是撒野,即便他最終妥協,也絕對不會心甘情願。

撒嬌

另外,女人千萬別以為,撒嬌就只是說話柔聲細調、拖長尾音,或者是舉止嬌媚慵懶。

之前看到過一期電視節目,是關於日本電影明星小野浩二和妻子的愛情故事。

當時的小野浩二還不是大牌明星,結婚的時候兩人二十出頭,兩手空空,甚至連多買一床棉被的錢也沒有,兩個人就卷著一床舊棉被睡,生活清苦。

有一晚,兩人像往常一樣卷著棉被睡覺,小野感到妻子用手指頭在他背上寫東西。

第一次他沒注意,妻子就又寫了一遍,這次他弄清楚了,原來妻子在小野的背上用手指寫上了滿滿的“愛”字。

這個舉動無疑令當時一無所成的小野十分感動,他發誓一定要加倍努力,讓自己所愛的人不再過這種生活。

最終他在妻子的幫助下走上演藝道路,並成為日本影視界的大腕明星。

簡單的舉動,不但加深了小野對她的愛意,還是對小野事業的一種激勵。

她用手指頭告訴小野:“我愛你,雖然你一無所有;我愛你,只要你努力付出。”

是的,撒嬌完全可以不裝腔作勢,卻在不經意間觸動他的內心深處。

沒錯!女人是要學會撒嬌,但是要懂得分寸,懂得如何美妙的處理這個撒嬌的命題,而不是一味的亂撒一通。

不但加深了小野對她的愛意,還是對小野事業的一種激勵。

她用手指頭告訴小野:“我愛你,雖然你一無所有;我愛你,只要你努力付出。”

是的,撒嬌完全可以不裝腔作勢,卻在不經意間觸動他的內心深處。

沒錯!女人是要學會撒嬌,但是要懂得分寸,懂得如何美妙的處理這個撒嬌的命題,而不是一味的亂撒一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