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打動人心的表白情話 幫你得到TA的愛

在一段感情中,除了初生情意的曖昧和悸動,應該就屬表白讓人念念不忘吧。表白作為這段感情的開端,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準備一下表白的甜蜜情話吧。

一、說出真心

真誠總是動人的。在表白的時候,說出自己心裡的話雖然不夠精緻,但是正因為這樣才格外打動人。大家可以這樣說:

“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你這麼多天了。隨著一步一步走近,我就這樣慢慢被你吸引。

你的單純、你的善良、你的可愛,每一點都像是禮物一般,越瞭解你就越讓我驚喜。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體會你更多的美麗。”

二、用回憶抒情

就是因為記憶裡的過去太過美好,人們才總是忍不住回頭。如果在表白的時候能夠提到兩個人都深有感觸的一段經歷,

就更容易產生共鳴、體會到對方的特別和珍貴。比如可以這樣說:

“那次我們的聚餐上,大家都在勸酒,你替我偷偷擋了很多卻沒被人發現。我想謝你,但你只是調皮的眨眨眼,示意不要聲張。如果沒有那時的經歷,我也不會為你心動。”

無論男女,陷入熱戀時心態總是矛盾的:既想見面又為難;想太多卻又不敢表達;想前進卻又在後退。網上教大家怎麼去戀愛、去面對戀人的教程數不勝數,其實套路有很多,真心卻只有一個。

所以當一切去繁就簡,回到初心,簡簡單單的一句“我想對你好”就已經足夠。用心經營的應該是感情而不是技巧,再多的玫瑰和酒也比不上愛人眼中的淚光。只要在表白的時候我們都付出了自己的真心,那麼無論這段感情終歸何處,都是值得回味一生的青春歲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