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前男友說放不下我 最恰當的挽回是重建二次吸引

前男友突然說放不下我怎麼辦

“男友突然跟我說還放不下我,但是又說希望我過得好,還說他現在心裡很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在向我透露想要複合的信號嗎?

在我看來,這位前男友說出這樣的話,雖然不一定百分之百就是想要跟她複合,但至少能夠說明她挽回男友還是非常有希望的。這時候,女生的做法至關重要。我建議不要過於心急,不要稍微有了一點複合的跡象就亂了自己的步伐。

重建二次吸引

愛情是由吸引開始的,當初他選擇跟你分開,相當一部分原因還是因為你對他沒有任何吸引力了,

他已經厭倦了你和你們之間的生活。正因如此,千萬不要他表現出一點需求,你就立刻對他百依百順。而是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對他進行二次吸引,才能讓他心甘情願地回頭。所有的喜歡都是從被吸引開始的,不管是第一次喜歡還是挽回中。所以想要挽回,就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這位女生,她男友跟她說心涼,自然就要想辦法讓男友的心再次熱起來,也就是讓男友重新被她所吸引,找到心跳的感覺。

這時候,女生的態度很重要。如果立刻主動投懷送抱,這會讓男友不知道珍惜你,你就真正成為了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一個人,而如果你利用一些小技巧吊一下男友的胃口,就會是完全相反的一種情況。

這時候女生需要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進行自身建設,讓自己無論是在外表,還是內在,或者生活方式上,都有一個明顯的提升和完善。男友感覺到你跟之前相比提升了很多之後,你對於他的吸引力也就會大大增加。而當你變得越來越有魅力的同時,你的個人價值也會隨之逐漸提高。

這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最終目的,就是努力讓自己的個人價值略高於男友,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可能掌握主動權,即便是在挽回成功之後也都可以很好地去掌控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一直處於被動局面。

用了不恰當的挽回辦法導致二次分手的案例有很多,主要原因就在於挽回的時候男女之間的不平等所造成的,

或者是一方一味地乞求對方,或者是一方一味地向對方妥協。最終導致二人的關係向著更加畸形的方向發展,即使成功複合了最終還是再次分開,結果兩人都受到了更大的傷害。所以,當前男友在分手以後對你說還是放不下你,或者說了一些有複合跡象的話時,切記不要因為衝動而迅速跟對方和好。努力提升自己,讓他心甘情願地回頭,才是正確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