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 這六點幫助你重拾愛情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一,可能將你當備胎

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這有可能是他將你當成了備胎。在我們的感情世界中,其實有一種非常奇妙的現象,

那就是我們可能不會只是喜歡一個人,當大家面對更好的選擇的時候,剛剛那一個更好的選擇也喜歡自己,如果沒有比較堅定的態度,忠誠的內心可能就會難以拒絕這樣的誘惑,所以就有可能趨向於那個對自己來說更加適合的人。

這樣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如果前男友分手後又聯繫你,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些希望的,即使他覺得你比不上他的喜歡的那個人,但是如果他喜歡的那個人拒絕了他,前男友說不定就回來找你了。因此他可能會將你當z.a情之中的備胎。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二,放不下你

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你,也有可能是放不下你。這主要體現在一些因為某一些矛盾而分手的情侶身上。這些情侶會出現問題多數是因為他們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有自己強烈的觀點而又無法認同對方的觀點。

在那一個時候,前男友不會選擇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這個問題,所以在他們分手之後,彼此冷靜了一段時間,也許前男友就會意識到這是自己的錯誤之處。

因此,他可能就會重新回來聯繫你,瞭解你的情況。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分手之後,其實糾結的可能是前男友,因為他可能是捨不得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三,理智應對

當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你,你應該理智的應對,也許你對他用情至深,

你非常喜歡他,當他來找你的時候,雖然你表面上有點冷漠,但是你的內心非常欣喜。

即使是這樣,也應該保持適度的冷靜,要考慮清楚你們之間到底是有什麼問題,然後能不能重新接受他。還要瞭解一下他這樣聯繫你的動機是什麼,最後才得出自己的結論,千萬不要太過於投入,因為他可能不值得你這麼死心塌地。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37466249154

四,抓緊機會

世界上也許有許多的事情,發生狗血劇也是挺多的,雖然有些事情看起來非常的讓人不能理解,但是可能我們也需要接受。

就比如,如果你與你的前男友其實是比較相愛的,在分開之後也沒有遇上比他更好的人,在這個時候他突然聯繫你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好好的去看一下,他是怎麼樣對待他的這一種突然過來聯繫你的舉動的,聽一下他的解釋,然後如果你依然喜歡他的話,不妨抓住機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五,可能想瞭解你的現狀

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你,也有可能是他。想瞭解你的現實狀況,但是她想瞭解你的現實狀況,也許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安心,這體現在你們分手的時候,他辜負了你的感情,這類情侶身上。也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他想要打探你的消息,但是他只是為了將你自己與他對比,然後得到一些心理上的滿足。

來源:圖蟲作者:57457763256772662

六,想複合

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你有可能是想複合,這樣的情況是普遍的,但是你也應該要仔細的考慮清楚:你們是否適合再一次在一起。

來源:圖蟲作者:57457763256772662

六,想複合

前男友說分手後又聯繫你有可能是想複合,這樣的情況是普遍的,但是你也應該要仔細的考慮清楚:你們是否適合再一次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