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不想相親怎麼找對象 給你三點有用的建議

不想相親怎麼找物件

雖然當前相親節目,相親活動的市場越來越大。但仍然有很多男女對相親心存反感,這可以理解,比起自由戀愛,相親的方式畢竟稍顯傳統刻板。但是,如果不想通過相親的途徑找到心儀的另一半,那就需要一些另外的努力來達到脫單的目的。否則也只是空有志氣而已。那如果不選擇相親的方式,要怎麼更快找到物件呢?這裡給你一些有效的建議:

首先是端正對戀愛和婚姻的態度

戀愛是美好的事,婚姻是神聖的事,如果可能的話,生命中有必要經歷戀愛和婚姻,生命會因為它們而有更精彩的體驗,

至少以免老來回憶的遺憾。當然愛情和婚姻的關係要基於現實考慮,不要因為看多了韓劇就對純情之愛有不切實際的嚮往,也不要因為看多生活中的婚姻悲劇而害怕走進圍城。眼光寬廣一點,生活面廣一點,也就更容易遇到自己的愛情。

多些主動,避免被動

即使你很優秀,但將自己困于家中和公司的牢籠,也會有難脫單的可能。雖然可能在網上遇到心儀的ta,但幾率確實很低,大多的網戀也得基於現實,而現實往往很殘酷。所以,還是讓自己變得更主動,主動去接觸異性,主動去參加一些活動,主動去拓展交友的圈子,這樣找對象也會擁有更多的機會。

適當展現自己的優點

當然這種展現不是刻意為之,

而是很自然的做為修養和鍛煉的一部分,比如自己也可以組織集體活動,不見得非要等待別人組織、只做純粹的參與者。比如必要的時候展現一下自己的特長,成熟和穩重。這樣會讓更多的異性發現你的閃光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