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想相親怎麼拒絕別人 不想相親脫單怎麼辦

不想相親怎麼拒絕別人

1、就說自己經濟上還很拮据,還不適合結婚,別委屈了別人家孩子。

2、去應付下差事就好了,見完面以後就說,你人挺好怎麼怎麼的,發張大大的好人卡就好了。

3、告訴他你是同性戀。

4、這沒辦法啊,下次如果不是你爸媽給你介紹物件你就說,最近有個中意的,目前正在看人怎麼樣,什麼的,一般的話也就不勉強你了。

5、其實你想多了,他們給你介紹是為你好,可是你不相親更好的話,他們又會有多生氣,他們應該高興才對啊,如果懷有其他目的來讓你相親的,你又何必在乎他們的感受,

對嗎?

6、沒有的話先看看吧,看上眼的就從了,不然的話就說,你很好,到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7、這種事情直接把媒人拒絕了是最直接的。

8、若如此看重介紹人的分量,那必要時該見個面才是。之後再拒絕會顯得格外禮貌慎重。若未到這一步,則直接謝好意就可以了。

9、你就正常表現。我建議暫時放下這種對相親抵觸的情緒,接受別人的介紹見個面,你會發現比你更抵觸相親的異性一樣存在。

不想相親怎麼辦

擴大社交圈

不想相親的話就要擴大自己的交際的圈子,很多人為什麼會走上相親這個道路,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自己平時接觸異性的機會少,很難發展自由戀愛的關係,所以為了結婚通過相親認識適合自己的異性。

和父母說清楚

排斥相親不想相親也要及時和父母說清楚,待會你一個勁的鬧情緒,父母毫不知情,還是不停的幫你安排,那就麻煩了,和父母好好的溝通,相信父母也是為了你好,會聽你的意見的。

婉拒相親要求

除了跟父母溝通之外,如果親戚或者鄰居來說媒的話也要及時的和他們說清楚,婉拒他們的相親要求,不然耽誤的可不是我們自己,還有對方相親的那個人哦。

通過朋友認識更多的異性

那麼如何擴大交際圈呢?一般來說是需要認識更多的朋友,從朋友中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發展朋友,參加不同的聚會、同事聚會、同學會、義工組織等等很多。

相親的時候表現出沒興趣的樣子

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非得去相親了,

但是又對相親的女孩子沒有興趣,沒有感覺的話,可以表現出來,比如說漫不經心的看手機,比如說聊一些女孩子不太感興趣的話題等等。

儘早發展自由戀愛關係

最後一定要儘早的發展戀愛關係,然後帶回來見家長,只有有伴侶了,七大姑八大姨才不會給你張羅相親的事情,她們也是為了你好,希望你的終身大事有著落,你自己可以搞定了,她們肯定是再開心不過了哦!

趕在特殊年齡之前戀愛

很多人被相親,也是因為到達了一定的年齡,父母也不會讓你才20出頭就去相親,是因為你拖得太久了,父母擔心,才會讓你去相親哦。

把生活安排的忙碌一些

平時可以把休閒娛樂、工作燈安排的滿一些,特別是工作,

沒有時間還怎麼去相親~不過有好的女孩也千萬要把握,不要因為忙忙忙真的把自己剩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