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離婚男怎麼找對象? 教你從各種途徑找物件

曾經有過這樣一句話:“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說的是男人雖老魅力卻更盛,女人老了呢則魅力盡失。說的當然有點過份,

也說得不切實際,特別是在現在這個美容時代,女人的美與以前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不少女人甚至是四季如春,歲月並沒有給她留下太多的印記。那麼離婚的男人怎麼找物件呢?

自身條件
離婚的男人在找物件的同時,要對自己的背景要清楚,對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的特點都要掌握,不然在找物件中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如果找的物件跟自己的興趣愛好一點都不同的話,今天就很難相處,如果這些都知道了的話,就可以去找物件了。
另一方面,因為考慮到是已經有過一段婚姻的,最好能和對方開誠佈公的談談,比較如果對方介意的話,耽誤的是雙方的時間。離婚的男人在找物件前,一定要先處理上一段婚姻。

選擇物件
離婚的男人怎麼找物件選擇跟自己性格差不多的物件,要能合得來,避免重蹈覆轍。如果實在比較難找的話,建議把物件的目標定位在離婚的女人身上,雙方都有過一段婚姻,會更加珍惜婚姻,也更容易對很多事情達成共識。

離婚的男人怎麼找對象

即時聊天工具
時間比較多的單身者,可以通過即時聊天工具的搜索功能加上很多異性的帳號,並與他們聊天,瞭解他們的工作和家庭情況,篩選適合自己的,然後找出重點結束單身。
網上發佈資訊
通過各大門戶網站或者論壇、百度貼吧等,發佈徵婚資訊,寫上自己擁有的條件及對物件的要求,其他異性單身者上網時看到你發佈的資訊就會主動聯繫你和你交流。
徵婚網站
現在社會隨著單身男女的增多,徵婚網站成了很多單身者熱衷的找物件場所,許多徵婚網站已經介紹成功很多對。但是徵婚網站往往都是要收取費用的,有些徵婚網站為了牟利,建立很多假的角色給單身者發資訊,騙單身者消費,
所以單身者在徵婚網站徵婚一定要學會判斷資訊的正確性。
相親節目
如果你感覺自己很優秀,那你可以報名電視臺的相親節目,在報名以前先看看各大衛視的相親節目裡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有喜歡的就在台下提前練習,投其所好,再有針對性的報名,爭取牽手成功。
同學同事

同學同事是相對互相比較熟悉的一個團體,他們之間朝夕相處,如果你喜歡上了身邊的單身異性,不要羞澀,找公司領導或與互相都關係不錯的朋友給做個月老,牽牽線,只要自己不是太差,對方一般不會拒絕的。

朋友介紹
首先你得向周圍的朋友表面你是單身,你想結束單身。這時候你和某個朋友關係不錯,而朋友正合適也有個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是單身,朋友覺得你們的條件比較符合,就會介紹給你們認識。如果雙方見面後都感覺不錯,就要好好相處,千萬別腳踏兩隻船,或者抱著玩玩的心理,這樣不光會失去一段好姻緣,還有可能失去一個好朋友。
街頭邂逅
一般在街上女生都認為給自己打招呼的陌生男生是流氓、花花公子,
但是也有人是在逛街的時候一見鍾情而情不自禁的過去搭訕的,這就需要一方有相當厚的臉皮及相當好的口才。
各種活動
有些城市總是不定期的組織相親、旅遊、徒步、登山等活動,單身者要積極參加,在活動中好好表現,說不準能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呢。
離婚的單身男人並不可怕,只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做事積極主動,遲早會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