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想相親怎麼和爸媽說 教你7個說服方法

和爸媽談談自己關於相親結婚的計畫

每個人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結婚不結婚其實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所以即使是不想相親不想結婚,這樣的想法給爸爸媽媽說說也是很好的,讓爸媽知道你的內心其實就是一種拒絕吧。所以談談自己想什麼時候結婚,想什麼時候相親。

給爸媽分析自己相親的優缺點

和爸媽無理取鬧的話是沒有勝利的時候的,所以一定要給出合理的解釋。小編常用的講道理的方法就是給出優勢和劣勢,讓所有的條款都能夠清清楚楚,所以只要你能夠給出相親給你帶來的優勢和劣勢,

並且能夠分析給爸媽聽,相信是可以的。

讓爸媽給自己一段緩衝的時間

如果實在不願意去相親的話,就老實和爸媽說明,讓爸媽給自己一段緩衝的時間,緩衝的時間需要準確的給到爸媽,也就是說你需要給到爸媽具體的緩衝截止的時間。

沒想好就先拒絕,以工作或者學習為理由

既然你不想去,第一個反應肯定是拒絕,那麼理由你需要好好找一下,有一些是實際的原因,比如工作比較忙、學習比較緊張、工作要出差到外地,這些實際的原因能夠及時拿過來用,如果沒有這些理由,那麼你需要想一個比較合理合適的理由哦!

先答應,後面是否爽約還是要看你自己

和上面一條不一樣的是不衝突自己的爸媽,雖然不想去,但是可以先答應下來,這樣的回答能夠讓爸媽不再嘮叨,等到約會相親那天,可以找個機會爽約或者其他,當然小編一直覺得約好的事情如果故意不去的話真的很不好呢,但實際是這樣,又能怎麼辦呢。

積極主動找尋到男朋友/女朋友

想要一勞永逸的辦法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積極主動找到屬於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有了物件,在爸媽詢問的時候能夠積極地做好擋箭牌,並且能夠在合適時機成熟的時候帶回家!多好!

不妨看看對方,相親也有好結果。

要體諒父母

你不應該覺得你父母讓你去相親是在逼你,

父母都是為自己好的,難道誰願意將自己養了二十多年的孩子往外面推嗎,父母只是覺得你年齡也差不多了,再等的話怕錯過了對的人,所以才會一直催你,也是希望你趁年輕能選一個好一點的男朋友,你以後過得幸福,他們才會放心,所以不要怪你的父母,應該體諒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