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會記得他拋棄的女人嗎 在他心裡還要位置嗎

癡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每對情侶大都是奔著結婚去戀愛,可戀愛裡有太多不可控因素,並且愛情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

那,如果一個男人拋棄了一個女人,他還會記得她嗎?還會想她嗎?還會為她碾轉反側嗎?

一個男人,當他決定拋棄一個女人時,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慎重考慮。因此,如果一個男人拋棄了他的女人,那就是對她徹底放棄了死心了。在這之前,

他一定做過痛苦的思想鬥爭和掙扎,既然還是決定離開,那一定是找不到繼續相愛的理由。

但是,這樣的痛苦不會跟著一個男人太長時間。因為,在後來的時間裡,他會遇到其他的女人,遇到那個他無論發生什麼也不捨得放棄的女人。有了這個新的她,他自然會慢慢忘記那個過去的女人。他可能偶爾還是會想起那個被自己拋棄的女人,但是除了歉疚,也不再會有任何波瀾了。

如果對比拋棄和被拋棄對一個男人的影響程度,那取決於他和誰愛的更深。因為,一個男人記得的是他深愛過的女人,至於誰拋棄了誰,一開始可能重要,但慢慢也就不那麼重要了。當一個男人由於愛一個女人愛到瘋狂,而對方卻不愛自己時,他也可能愛到無力、愛到主動拋棄對方。有一種深愛叫做放手。

不會忘,因為曾經相愛過。但這種記得,已經不再參雜任何感情了,因為杯子碎了,就是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