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第一次 第一次接吻男人會記不住


女人哪些第一次讓男人糾結

1.第一次親吻

女人很重視自己的初吻,女人會把這個初吻給自己最愛的男人,這一點男人就不一樣,

男人不會記住初吻給了誰,男人只會記住最美好的吻是誰給的,所以女人的這個點讓男人很糾結。

2.第一次旅行

男人與女人一起出去旅遊那是最容易吵架的,因為兩個人有各自不同的意見,所以說一對男女無法一起快樂旅行,那是做不成夫妻的,因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很容易把彼此的缺點給暴露出來。

3.第一次說“我愛你”

我愛你三個字或許在我們人生當中出現過很多字,你聽過很多次或是你也對別人說過,但是第一次永遠是女人最珍貴的,因為只有愛了才會說,而且第一次是那麼的緊張。

4.第一次見她的朋友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朋友,那男女是情侶之後肯定得見見對方的朋友了,而大家都知道物以類聚這個詞,

交友肯定是與自己興趣相同的人,所以男人也會看女友的朋友是怎樣的再來判斷自己的女友。

5.第一次愛愛

男人與女人交往一段時間後肯定會想要與女友進一步,比如說發生肌膚之親,這可能是生理需求,也可能是想讓關係親密一些,所以男人對於女友的第一次也是蠻期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