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要怎麼維持 六招教你維繫情感

保持一致的方向

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可能很簡單,只要彼此喜歡就夠了。但不同的理想總會導致背道而馳。因此對於認定彼此的雙方,需要保持方向的一致,確立統一的未來定居地,才會更加堅定地為此共同努力,同時需要尊重和認可彼此的理想。在目標上若有難以折中的衝突,必然需要一方有所妥協。

彼此信任

長久的感情均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異地的情侶更需信任對方,既讓對方安心,也讓自己更有動力。如果對方是較為敏感的類型,需要平時多給予安慰獲得對方的充分信任。

保持聯繫

成功的異地關係部分是因為能夠仿照正常關係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聯網的出現對於處於異地關係的人們簡直是天賜之物。因此每天無論多忙,別忘了給對方幾條短信或者一個電話,瞭解對方的生活狀態和情緒,讓對方也對自己的現狀有所瞭解,不再擔心。

把你的感情表達出來

通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工具,電話來表達你的情感對於你們的關係的發展和穩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可以增進你們的關係的穩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會負責的,讓對方放心。當你表達出你的感情的時候,你就是對方知道你在付出,你會維護好你們的關係。

固定時間見面

雖說距離產生美,但長期遙隔也會將這份美淡化模糊。

情侶間可以約定固定時間見一次面,可以一方去另一方地區,也可以約定到其他地方相伴旅行,在這期間排除外界干擾,只為彼此的約定。

製造小驚喜

愛情總會歷經平淡期,為了避免異地戀情侶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偶爾需要給對方製造小驚喜:比如適時地突然出現、寄來的貼心禮物和信物、或者只是約會時換個精心準備的地點,來點不一樣的體驗,都可以為愛情保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