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曝老公還惦記著情人我該怎麼辦? 3招教你維護自己的愛情

初戀情人,仿佛男人心中的紅玫瑰,永遠嬌豔可人,又仿佛在水一方的佳人,在男人心中宛轉惆悵。—百個男人心中就有一百初戀情人,
而那些想重溫鴛夢的男人,真的就想放棄身邊的白玫瑰嗎?對初戀情人的眷戀,聽上去挺動人的,但那點舊情裡摻雜了多少自憐、委屈、惆悵、感慨……以及終於可以出一口惡氣的興奮。去掉那層羅曼蒂克,其實這感覺基本等同於“等我有了錢,天天吃燒餅!”強烈地想要得到,也不一定都與愛相關。每個已婚女人都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最愛,但是事實上,能有這等幸運的不知有沒有l%?
妻子面對類似的事情,首先要明白這不是意氣之爭,而是個涉及到自己的家庭是否會解體。那麼不妨放棄情緒化的小女人姿態,要麼做個改弦更張的猛女,要麼就有點大將風度,用技術性處理讓偷襲者變成棄婦乃至怨婦吧!

所以對於以上的這種情況給出三點建議:
1. 不動聲色,搜集所有的動產不動產證據,而且是書證。
你們婚後購置的房產和貨幣收入都有你一半。但你先得向法院證明這些財產存在。如果可能,不妨把能夠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財產牢牢攥住,也可以轉移。這不是在讓你為離婚做準備,
而是讓他在起了離婚的念頭以後。不得不突然面對“肉疼”。

2. 努力豐富孩子的愛好和活動,而且讓他陪著。
用孩子牽扯他的大量時間和精力,製造林爽對他的不滿。林爽不年輕了。對男人的依賴欲望一旦不能滿足,自然會表達出來。同時,這還能增加夫妻間的協作和互動,
強化夫妻關係。
3. 等待是最大的決勝法寶。
男女之間基於x.y的吸引力大概可以持續1年半左右,再說林爽青春已逝。等你丈夫厭倦了那套廣播體操以後,理性自然回歸大腦。這時。他面對妻賢子孝。再掂量掂量頭腦發昏的心疼和肉疼。你猜他會拋棄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