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要怎麼維持 學會7大招讓愛情保鮮

異地戀要怎麼維持

1異地戀要怎麼維持1:內心帶有期待

心中有期待總能讓人過得開心。每次約會、每次見面都能讓人充滿希望。即使不會馬上見面,也可在閒暇時,提前訂好車票,比起不知道何時相聚,這種期待的感覺要好很多。如果你們距離太遠,不方便經常見面,那也可以期待在重要日子裡與心愛的人相聚。

2異地戀要怎麼維持2:保持定期溝通

異地戀中,戀人無法每天相見,因此固定的聯繫就變得至關重要,電話、郵件、短信都可以。切記不要好幾天不聯繫對方。你可以換著花樣給戀人表達思念之情,

即使在繁忙的時候。倘若兩人不在同一個時區,更要積極主動的計畫每次聯繫。

3異地戀要怎麼維持3:以輕鬆心態面對約會

異地戀的伴侶相聚時,往往選擇旅遊或精心準備約會,但這樣會產生一種緊張感。呆在家裡做家務,或處理工作郵件都可以。不要因為每次見面太難得,就給相聚帶來過多壓力,這樣既不現實,也會影響兩人的心情。

4異地戀要怎麼維持4:經常見面

婚姻專家Andrea Syrtash建議,“維持異地戀的一個不可缺少的部分就是,經常見面及保持熱戀狀態。不然,處於異地戀的人會很容易忘記自己的戀愛狀態。”可以選擇在長假期相聚,兩人見面時間不能相隔太久。

5異地戀要怎麼維持5:彼此忠誠

忠誠是維持一段感情的重要因素,不管遠近。彼此忠誠,真心相待,即使兩人間有矛盾,雙方也有信心解決,並相信這段感情會持續下去。

異地戀非常不易,有需要時,要向對方講出你的難處,獲得對方的理解。

6異地戀要怎麼維持6:利用高科技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也為生活帶來了很大便利,

電話、微信、郵件等都可以成為溝通的工具。不管是做家務,做飯或吃飯時,都可以通過視頻來瞭解對方的近況,這樣可以拉近彼此距離,讓對方感覺你就在身邊。

7異地戀要怎麼維持7:伴侶優先

異地戀的人,要把屬於對方的時間留出來,更不要錯過伴侶的每一次電話,即使是和朋友在一起。當然,不一定每次聊天要持續很久,只是不要讓另一半感覺無法找到你。讓對方有一種優先的感覺,被重視的感覺。

異地戀的好處

1、異地戀的人兒,每次約會都會精心計畫,約會場合也感覺非常特別。

2、經常能夠在郵箱發現情書,或者手機裡發現情話。

3、在有限的通話或者視頻時間裡,你學會了作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和溝通者。

4、不管遇見什麼事情,雖然天各一方,但你知道你的另一半總在你的背後支援你。

5、雖然有時也會認為他離你太遠了,但過了最艱難的時刻,你會發現感情反而越堅固。

6、每天晚上準時有人打電話給你,讓你知道在世界的那頭,一直有個人在愛著你,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異地戀的禁忌

1、不要猜忌。

2、不要存在小矛盾,以及為小矛盾放大爭吵。

3、不要說對方可能會傷自尊的事。

4、男生不要小氣。

5、女生不要問男生要禮物。

6、慪氣、冷戰的時候關掉手機。

7、把“分手”掛在嘴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