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寶典男生必看 追求異性4大技巧

第一,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都說女人是感官動物,她們可以一眼就喜歡上某個包包、某雙鞋子,而且會念念不忘,對於男生也應該是如此。

所以,如果你決定好要追求,就要選擇一個好的開場。好的開場包括得體的衣著、溫暖的笑容,當然,自信的氣質也必不可少。就算你在她面前緊張地咽口水,你也必須表現的沉穩自信,讓她被你的從容氣質吸引。

第二,低姿態起步。在這個快速戀愛的時代,

很多人都想著要速戰速決,目的性太明顯,太有侵略性。膽子小的女生可能等不到你的下一步,就悄悄溜走了。

所以,要採用迂回前進的方式,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找一個共同愛好,或者培養自己跟她有相同的愛好,這樣你們的話題就會多起來,也會贏得私下交往的機會。這樣可以減輕女方的心理負擔,兩個人輕輕鬆松的相處,贏得對方好感的機會會更大。

第三,送禮物切忌貴重。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送貴重的禮物,女孩會猜測你的動機,她不但不會收,而且連你這個人都會拉入黑名單。所以,如果想要送些禮物,不妨送些精緻小巧又不太貴重的,例如鑰匙扣、手機掛飾等,既不會讓對方覺得有壓力,也能讓她在看到禮物的時候想到你。

第四,表白切忌操之過急。兩個人處到一定程度,確定關係是早晚的事兒。當女生比較羞澀時,男生就不要操之過急。等對方冷靜下來,是你的,終歸是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