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學生異地戀怎麼維持 七招教你為愛護航

大學生異地戀要有正確的戀愛觀

相信你們的感情

很多異地戀的朋友都會因為異地戀擔心這樣長此不見面的情況下,會不會感情變得淡漠。而且因為無法瞭解對方的情況,從而會產生一些猜疑,這個時間信任感情就變得非常重要了,很多感情的破裂,都是因為不信任開始的,相互之間的猜疑、不信任,就會讓感情走向死亡。

學習表達感情

通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工具,電話來表達你的情感對於你們的關係的發展和穩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可以增進你們的關係的穩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會負責的,

讓對方放心。當你表達出你的感情的時候,你就是對方知道你在付出,你會維護好你們的關係。

自覺抵制誘惑

當你生病時想要另一半陪在身邊照顧你,當你難過時希望另一半可以給你安慰,而異地戀限制了你們的空間,你可能會覺得失望,想要放棄這段感情,找一個身邊的戀人。但這種時候你要明白,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的時候會比失望時多,所以不要因為這些小問題而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讓對方任何時候都可以聯繫到你

很多戀人都會因為對方沒有主動聯繫自己,或者沒有及時回復自己而吵架。沒有及時回復對方,不僅會讓戀人覺得你並沒有那麼愛她,並不是那麼在乎她。同時也會讓她在等待你回復的這段時間裡胡思亂想,

這對於感情的發展是很不利的。對於異地戀的大學生情侶,一定要讓對方隨時都能聯繫到自己。首先需要把自己的上課以及作息時間分享給對方,然後儘量在對方有空時去聯繫她。當然要是自己在業餘時間有其他安排也要儘量先告知對方,這對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感的建立與維護有很大作用。最後,要是對方真有急事找自己,自己不方便接電話的話,一定要發資訊給對方。倘若諸如考試等事件,那事情結束後一定要第一時間給對方回復。

大學生異地戀可以做的事

多和對方進行溝通

時間和距離都是很考驗人的,往往都在考驗是否有一方堅持不住,不能夠動搖,不能掩飾.平常聯繫一定要頻繁!這點一定要注意!不要想頻頻的聯繫是否會給對方帶去煩感,答案是:感情是要彼此溝通來維繫的,一旦失去了語言上的交流,就很容易在感情上處於被動!多關心,多傾訴,多傾聽,只有這樣才能維持下去。

多給對方買禮物

維持異地戀,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期待了。首先,期待從遠方寄來一個快遞,裡面是心愛的人送給自己的禮物,想想也會讓人很激動。其次,身邊放著遠在異地的他送的禮物,也會提醒我們覺得其實對方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

學會製造驚喜

你會經常聽別人說,“我喜歡驚喜”。驚喜很好玩,因為它來得突然,而且表現了製造驚喜之人的體貼和好玩。想想看有什麼你可以給人家製造驚喜的。

但是別讓人覺得早該有了,那麼他們就會盼著驚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